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美准妈妈被男友砍致重伤腹中宝宝殒命 凶手:意外

封面西洋镜

关注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纽约警方对外发布,一名怀孕已经26周的女性遭疯狂男生用刀刺伤身中多刀,该女性重伤但捡回一条命,但腹中的宝宝死亡。

警方称,周二凌晨,30岁的阿布鲁在公寓内遭同居男友刺伤。事发后,满身是血的阿布鲁从三楼的公寓爬到一楼向邻居呼救,邻居发现后立刻报警。

警方抵达现场后,立即将阿布鲁送往医院。目前,阿布鲁情况危急,她腹中已26周的胎儿已经殒命。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凌晨4点,阿布鲁的同居男友艾尔瓦雷斯前往警局自首。据消息人士称,艾尔瓦雷斯坚称这只是一次意外。

艾尔瓦雷斯在作案后曾一度驾驶阿布鲁的吉普车逃离现场,之后他将吉普车弃置到距离公寓约一个街区的地方,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了凶刀。

根据阿布鲁社交媒体资料显示,阿布鲁曾在陆军服役,是一名伞兵以及人力资源专家。

据阿布鲁的邻居兰伯特称,阿布鲁对即将降临人世的第一个宝宝感到十分兴奋,她的肚子已经日渐隆起,她每天都很高兴。

据消息人士称,阿布鲁和艾尔瓦雷斯此前并未有家庭暴力问题。不过,一名邻居表示,两人近几个月来似乎关系恶化,她有时会听见公寓里发出女性的尖叫声。

截至目前,警方仍在对艾尔瓦雷斯进行拷问,对他的罪名起诉暂未公布。

原标题:孕妇被男友用刀砍至重伤腹中宝宝殒命 凶手自首却称“只是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