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爱顽的孩子超酷,成全他们的父母更酷

新浪育儿

关注

最近,我给大家安利过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今天,我想安利的是一部微电影。

这部微电影虽然只有100秒,但对每一位家长来说,它比复联更值得看。

安踏儿童顽运会

为什么我说这部微电影比复联更值得看?因为它展示了孩子眼中那个奇妙的世界:

在我们的眼中,他是放学后在小巷里踢罐子;而在孩子的眼中,自己刚刚在比赛中做出了一个超帅假动作,戏耍了三四个冲过来抢断的隐形人。

在我们的眼中,他是一脚把球踢到墙上,还差点打碎了一块玻璃窗;而在孩子的眼中,自己刚刚完成了一脚惊天远射,击败了对方实力强大的守门员,把球打进了球门的死角。

那些在我们眼中“幼稚可笑”的行为,在孩子的眼中其实真的很酷——因为TA们一本正经地相信着“即便别人说不切实际”的事情,并身体力行着。

视频里说了这样一句话,把这一切做了很好的概括——当真的孩子超酷!

作为这些超酷顽童的妈妈,我们要做的就是像视频里的父母一样,收起板着的脸,为孩子用力挥拳加油。

6月2日,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安踏儿童将会举办一场顽运会,让孩子可以酷酷地顽起来。

在我们眼中,这将是一场有障碍跑、足球主题挑战和体测的儿童运动会;

在孩子们眼中,这将是怎样一场冒险呢?

这里有1公里的#顽趣障碍跑#,爬管道、渡激流、斗风车……穿越层层障碍,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达人;

这里有8国主题的#环球足球挑战赛#,抽射、带球、头球……玩转俄罗斯世界杯,变身战无不胜的足球小将。

这里有专为儿童准备的高科技装备——能够记录跑步数据和#全方位体测#成绩的超级手环,让你的孩子拿到自己的第一份运动档案!

这里还有05后头号顽家天天张悦轩,他将和超模老爸张亮一起亲临现场助阵顽运会,和你的孩子一起顽心上场!

6月2日是属于六一儿童节的周末,相信很多孩子都会问:爸爸去哪儿?妈妈去哪儿?

看完这一篇微信,我希望你可以这么回答自己的孩子:“爸爸妈妈带你去顽运会顽个痛快!”

因为当真的孩子超酷,成全他们的父母更酷!

为了方便大家报名,我特意做好了跳转链接,大家可以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

顽运会是一个奇妙世界,当然要有一个奇妙的报名方式啦!安踏儿童特别打造了一个 3D 的顽乐世界,将顽运会现场塑造成一个趣味星球,让家长和孩子预先感受项目和顽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