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童星怎么过儿童节?头号顽家天天带你六一放肆顽

新浪育儿

关注

今天要聊的,是天天张悦轩。

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妈妈们应该对他印象颇深,这个帅气、活泼、呆萌、可爱的小家伙,在伙伴身边是“大暖男”,在爸爸面前是“小棉袄”,一夜之间圈粉无数。

4年过去了,这个小顽童已经成长为一个人高腿长的小男神!

下滑需谨慎,小心被圈粉哦!

他长得帅,就连拍搞怪视频都带着扑面而来的男神气质……

他身材好,打扮潮,自带fashion气场——要知道人家老爸可是顶级超模张亮啊!

他是个暖男,天生的“暖宝宝”:

在节目里和森碟田雨橙“佳偶天橙”;在生活中和宝贝妹妹“形影不离”。

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天才”:游泳、跳舞、抓娃娃、运动、足球、画画……无所不玩。

他还是安踏儿童的代言人,“顽力十足”的他加上主张“顽出成长”的安踏儿童,顽上加顽,秒变05后头号顽家。

六一就要到了,各位妈妈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好奇,这样一个“头号顽家”要怎么过儿童节呢?

我已经帮大家找到答案了——6月2日,他会去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安踏儿童举办的顽运会!

在顽运会上,天天将和现场的小选手们一起出发,一起体验“顽”的乐趣:

挑战1公里的#顽趣障碍跑#,爬管道、渡激流、斗风车……穿越层层障碍,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达人;

体验8国主题的#环球足球挑战赛#,抽射、带球、头球……玩转俄罗斯世界杯,变身战无不胜的足球小将。

作为“05后头号玩家”,怎么能对自己的运动能力一知半解呢?天天在活动期间会戴上超级手环,记录跑步数据和#全方位体测#的成绩,拿到自己的第一份运动档案!

这个超级手环可不是什么明星特权,而是安踏儿童为所有小选手准备的高科技设备!只要是参加顽运会的孩子,就可以像天天一样拿到自己的运动数据档案!

6月2日是属于六一儿童节的周末,相信很多孩子都会问:爸爸去哪儿?妈妈去哪儿?

看完这一篇文章,我们可以这么回答自己的宝贝了:“爸爸妈妈带你去顽运会见天天哥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