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他将10岁侄子投井淹死 理由让人大跌眼镜

澎湃新闻

关注

南国早报6月19日消息,看着弟弟为养育先天残疾和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侄子苦不堪言,广西武宣县男子黎某将侄子投井淹死。近日,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黎某被控故意杀人罪。

事发时,黎某的侄子小良(化名)不到10岁。小良出生后因先天性残疾又聋又哑,虽在慢慢长大,但始终没有生活自理能力。黎某多次建议弟弟将小良送人抚养,但一直未送出去。

2017年10月7日上午,黎某背着小良到自家果园附近的一处水井边,将小良投入井中并用石板盖住井口。次日凌晨,有人发现小良的尸体后报案。警方调查后发现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将其抓获归案。

在法庭上,检察院指控认为,被告人黎某将小良丢进水井淹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2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黎某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在庭上忏悔不已。

庭审结束,法官表示将择日宣判。

原标题:他将10岁侄子投井淹死,理由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 南国早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