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严屹宽晒照庆女儿满月 夸杜若溪是合格的好妈妈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下午,严屹宽[微博]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和妻子杜若溪[微博]与女儿的合照庆祝女儿满月:“妈妈和宝宝,祝你们满月快乐!”严屹宽还称妻子已经成为了一位合格的好妈妈,感恩她的辛苦。

2013年8月严屹宽与杜若溪宣布登记结婚;2018年6月20日,严屹宽在微博晒出宝宝的脚印宣布升级当爸:“八斤八两的大胖妞前来报到,母女平安!”7月19日下午,严屹宽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妻子杜若溪分别与女儿的合照并配文庆祝其满月:“妈妈和宝宝,祝你们满月快乐!我爱你们俩。”严屹宽还感恩妻子的辛苦并大赞其是位合格的好妈妈:“亲历了这一个月产后妈妈对宝宝无微不至的照料,在我看来照顾宝宝远比怀孕辛苦。若溪已经成为了一位合格的好妈妈。”照片中严屹宽和杜若溪对女儿的爱意溢出屏幕,一家三口十分幸福。(实习生懿娴/文)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