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韩男星3岁儿子爱穿粉色扮公主 爸爸:他幸福最重要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综《超人回来了》一直是大家爱看的亲子节目之一,其中最近参与节目的奉太奎和时河父子俩因为“服装颜色”而受到讨论,时河平常很喜欢粉红色,在爸爸的IG上还扮过白雪公主,怎料这些照片和举动却被观众说“好担心时河”,对此奉太奎也第一时间作出了正面回应。

足球选手李同国儿子时安和奉太奎儿子时河前往韩服体验,时河穿着粉红色的韩服女装,时安一直误以为他是妹妹,整趟一直紧紧牵着、贴心保护着时河,后来看到对方换尿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时河是男生!节目播出后部分观众在社群网站、官方网站表示,“男生就该穿男性一点的服装啊”、“穿了粉红色又是女装才被误会”、“很担心时河”。

对此,奉太奎16日透过IG透露他的想法:“时河说过自己喜欢粉红色,也想当公主,这样的话我是很支持他的,因为我认为最重要的不是社会营造出的基准,而是时河的幸福,作为参考我也很喜欢粉红色,而我是2个孩子的爸爸。”此发言也在韩网上造成热议,网友和粉丝们都纷纷表示支持,也很开心时河能在开明的环境下成长,希望时河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