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纯妃”王媛可双胞胎儿子曝光 名字一模一样

新浪育儿

关注

近日,宫斗剧《延禧攻略》掀起了一波热潮,剧中的纯妃从温柔沉稳到后期黑化,引起了网友热议,屡次登上微博热搜,而饰演纯妃的实力演员王媛可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王媛可今年34岁,已经是妥妥的辣妈一枚,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可谓人生赢家。据了解,王媛可老公王雨也是一名演员,两人因戏结缘,老公于2012年光棍节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刷屏求婚,曾轰动一时。婚后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已经5岁了,两个宝贝的名字非常有意思,叫王一模、王一样。

据悉,2013年4月王媛可在美国诞下双胞胎儿子时,俩孩子同卵双生,身高、体重、长相都相似,王媛可的公公打国际长途说,自己给孩子取了两个小名,分别叫“一模”、“一样”,寓意两个孩子将来一个是模范,一个是榜样。

王媛可夫妻俩认为,既然寓意这么好,就当孩子的大名吧。早出生几分钟的王一模是哥哥,王一样是弟弟。

没想到的“纯妃”现实中给儿子取名如此有个性,“模样”兄弟也是十分有爱了。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