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4名小学生赤膊划拳还喝16瓶酒?店家还原真相(图)

北青网

关注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一组重庆4名小学生在串串店赤膊划拳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帖子称,事情发生在9月14日重庆涪陵,小学生读三年级,当时还叫了16瓶酒。

今(17)天,记者采访到这家串串店的老板。对方称,这是去年夏天发生的事,这两天莫名其妙的火了,当时是朋友过来吃饭,觉得好耍让小孩拍的。

这两天,一篇名为《4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光膀子划拳 竟喝了16瓶酒!》的帖子突然火了。不少重庆本地的自媒体也在转发。帖子中称,9月14日,一网友和朋友去重庆涪陵大塘路口一家串串店吃串串,看到邻桌有4个小学生在那儿划拳喝酒。喝到最后,竟然脱了衣服光起膀子划拳,还叫了16瓶酒。

除了文字还有4张图片,4名小孩围坐在串串桌前,桌上摆着两瓶啤酒,其中两人正在划拳,划拳输了的在喝类似啤酒的液体。另外两个人在吃菜围观。到后来,吃到尾声,两名小孩脱了上衣打赤膊对立着划拳,而凳子边还放着书包。

小学生、光着膀子、划拳、喝酒。有网友调侃,这显得重庆崽儿好豪迈,从小练起。但有也有网友质疑,未成年人能喝酒?

今天(17日)上午,记者找到当事串串店。这家串串店位于重庆涪陵顺江大道。老板证实,这是他们店里发生的事,不过是去年夏天发生的了。“这两天莫名其妙火了,我也是通过网上看到的。”串串店老板说,当时几个大人开酒喝了两杯,为了好耍,就让4个小孩坐上桌,让小孩划拳、端酒碰杯。他还称,其实小孩没有喝酒,几个小孩怎么可能像网上说的那样能喝16瓶啤酒嘛。问及当时是否想炒作?老板斩钉截铁地称,当时就是朋友觉得好耍,然后拍图片发了朋友圈,不是为了炒作。

原标题:4名小学生赤膊划拳还喝了16瓶酒?店家老板还原真相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