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少年在宿舍遭6人轮流殴打:被逼下跪 始终一声不吭

北青网

关注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视频中,一个少年被6个人轮流殴打,被逼下跪,打人者还主动要求“拍视频”……近日,一段发生在合肥一所学校的校园霸凌视频流传出来,引起众多关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视频中打人的和被打的都是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他们都是未成年人。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被打少年始终一声不吭

9月14日,一则关于“校园霸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在一间男生宿舍里,6名身材强壮的男生,把一名始终低头的男孩堵在床边。围堵的男生中,有的后背画着很多纹身,有的只穿内裤。一名纹身的男生辱骂着被堵的男孩。突然,被堵的男孩遭到对方围殴。

视频中,一名打人的男生吆喝着“拍视频”,又继续加入打人的行列。整个视频中,被打的男孩始终一言不发,也没有还手。

视频流传后,引发很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称,事情发生在合肥一所学校里。涉事者全部是该校学生。

亲属

六名打人者是同一宿舍的

霸凌视频真的发生在合肥?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辗转联系上被打少年小军(化名)的姨妈何女士。据其介绍,小军今年只有14岁,在位于合肥的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上学。小军被打事件发生在9月4日。

“打我外甥的6个人全是他一个学校的,而且是在他的宿舍里打人的。”何女士说,拍视频的一个学生有点同情她外甥,所以把视频传给了小军一份。9月6日,小军又把视频传给了家人。

何女士介绍,小军一家在淮南凤台,来合肥上学还不到一个月。何女士说,小军是个不幸的孩子,在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不在了,是妈妈一手带大。“原先小军一家在合肥。他父亲去世后,他妈妈只能回淮南凤台投奔我。”何女士说,小军在单亲家庭里长大,成绩一直不太好,“在他初中要毕业时,我们都在发愁他到底要上什么学校。”,正当一家人发愁时,小军暑假期间在外面玩,认识了一个朋友小武(化名)。

小武向小军推荐了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他(小武)说这家学校很好,小军回来跟家人说,他妈妈很高兴,还专门请小武吃了一顿饭。”何女士说,后来小军来到这所学校办理了入学手续。

孩子称被逼迫上交生活费

令人不安的是,9月2日小军入学时,他跟家人说,在他进学校时,突然被一伙人暴打。“我们赶紧反映给了学校,学校也没给我们一个具体的说法。”

何女士说,入学后,小军的妈妈怕孩子乱花钱,决定每天给孩子打40元生活费,而不是按月给生活费。可是,入学才几天,孩子焦急地跟妈妈说,他每天40元生活费,要给人上缴30元。“相当于我外甥每天只有10元生活费。”何女士说,9月4日发生霸凌事件前,孩子发信息催钱,又急匆匆给妈妈打电话,催妈妈接他回家。“孩子跟妈妈说‘妈你再不让我回去,我就要被打死了。’”何女士说,正当一家人猜测孩子为什么打电话时,9月6日,她们收到了孩子被打的视频。令人震惊的是,在视频中,何女士认出施暴者中有推荐小军入学的小武。

何女士说,接到视频后,她们一家赶到了合肥。据介绍,事发后,小军几乎没有说一句话。前天晚上,小军称身上发冷,身体不停发抖,被紧急安排入医院治疗。何女士表示,孩子目前高烧不退。在小军身上,家人还发现了烟头烫伤痕迹,手心一块,后背一块,左臂一块。

警方

涉事者全部都是未成年人

昨天,记者联系上辖区警方合肥经开区莲花派出所。该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里的确发生了小军被人围殴的事。据调查,涉事者全部是未成年人,又是在校学生,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随后联系上安徽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一位负责招生的陈姓负责人。据其介绍,事情发生后,他是第一个知道的,当晚就将此事向上反映,学校也很重视,成立了处理此事的工作组。由于霸凌事件发生在校园里,陈姓负责人承认学校有监管不力的责任,不会推卸责任。

据介绍,学校曾召集双方家长就此事协商解决,但由于相关家长情绪激动,最后协商无果而终。陈姓负责人称,他们能了解家长的心情,但事情已经出来,他们也在寻求最好的处理办法。目前,学校正在配合警方对调查此事。

原标题:少年在宿舍遭6人轮流殴打:被逼下跪 始终一声不吭

来源:中安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