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老爸被告知住校儿子脑袋被卡 一听就猜出原因(图)

钱江晚报

关注

遇到这么个儿子,做父母的都会头疼。

“你好,我是杭州富阳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刚刚你儿子在学校,脑袋被卡住了,你过来一趟吧。”

9月17日晚上8点,接到警察的电话,陈先生知道,儿子又调皮了!

儿子小陈今年13岁,刚读初一,人虽小,但不省心,不爱上学却爱玩,让人非常头痛。开学才几天,儿子的班主任就和陈先生沟通了好几次,为了限制孩子的活动范围,陈先生索性让儿子成为住宿生,平时不允许随便外出。

不过,小陈是关不住的,当天晚上为了出校门,他可是费了不少心思——

先是借口肚子不舒服,向老师请假,说要去校外看医生,老师一眼就看穿小陈的意图,当然是不答应;

拿不到老师的请假条,小陈干脆自己造了一张假的请假条,但同样被管理员识破,将小陈拦了下来。

但最终,小陈还是出去了,至于怎么出去的,小陈怎么也不愿透露。

在外面玩了一圈,眼见天黑了,只得回校。应了那句“上山容易下山难”,回学校是件麻烦事。大门是不能走的,小陈在围墙栅栏处绕了绕,看看栅栏空间的宽度,再比量比量自己的身材,最终决定从学校栅栏缝隙穿过。

费了好大功夫,脑袋进去了,身子却进不去,想要缩回来也不行。于是脑袋杵在栅栏墙里面,身子却晾在外面。

也不知过了多久,有路人经过时发现小陈,于是报警求助。

最终,在民警与协警协作下,用力将铁栅栏拉开一点距离,这才让小陈将头抽了回来,卡了这么久,好在没受伤。

其实,做出头被卡这等“壮举”的“熊孩子”

还真不止这一位

1

就在10多天前,海宁有个2岁娃

被痰盂卡住了脑袋

家人告诉民警,

这娃从小就有个爱好,

喜欢戴痰盂

模仿大人戴头盔的样子↓↓↓

2

2016年6月7日下午

浙江温州一名5岁男童

头部被卡在一塑料排水管内↓↓↓

3

2016年4月13日武汉江夏区

一小孩头卡窗户防弹网↓↓↓

在消防救助过程中,父亲看着淘气的儿子,还笑了:“看你以后还乱钻不?”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  首席记者 鲍亚飞  蒋慎敏 通讯员 张华 何元平李武岐  部分内容综合自金陵城事、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你儿子脑袋卡住了,快来学校一趟!”杭州老爸一听就猜出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