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孩子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汪汪队教你安全自护知识

新浪育儿综合

关注

家长们聚在一起最常谈论的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学龄前儿童参加各种课外兴趣班、学习班已成为一股“热潮”。“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很多父母的初衷,也是很普遍的养育理念,我们会关注孩子学习好,有才艺,身体好,有技能,可是很少有人关注孩子对抗危险的能力和意识。真正遇到危险的时候,危险才不会管你是钢琴几级、英语有多流利,灾难面前,人人平等。

就在前几日,南通一名7岁男童不幸在家门口的小河里溺水生亡。据了解,当天孩子独自在家,睡醒后出门无人照看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如果父母重视安全教育,平时有传递一些安全知识给孩子,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吧。

当然,要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知识的灌输只是一小部分,图像的记忆比单纯知识点的记忆更能储存在人的大脑中,尤其是低年龄段的孩子。用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场景化的图片以及生动的故事更能吸引孩子的关注,更能够调动孩子主动思考问题的能力、记住可能发生危险的行为和状况,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我保护技能。

《汪汪队立大功》正是这样一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孩子安全意识的动画片。这部动画片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一大堆死忠粉。很多小朋友对动画片中的情节、狗狗们的口号如数家珍。汪汪队究竟有何魔力让孩子们如此爱不释手?

1。可爱人设+炫酷装备:小男孩莱德训练了一支由六只狗狗组成的超级救援队,狗狗们会带上特制装备去执行各种救援任务。每只狗狗狗个性鲜明、各有所长,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这么一只“超能力”狗狗。

2。正能量情节:动画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机智勇敢的救援故事,小朋友很容易被精彩的情节吸引,潜移默化中增强安全防患意识,这也是很多家长认可这部动画片的原因。

天地出版社自2017年引进《汪汪队立大功》,推出的一系列图书很快畅销全国。目前汪汪队系列已出版的图书有故事书第1、2、3、4辑,漫画书第1、2辑,贴纸书,涂色书,描红本等,其中故事书系列累积加印超1000万册,在各类图书排行榜名列前茅,荣获了“2017年度桂冠童书(卡通动漫类)”、入围“京东图书2017年度十大畅销新书”等。

汪汪队的每一套产品都是出版社精心打磨而成,例如汪汪队故事书如今已出到第4辑,但与前三辑相比,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有所创新,出版社希望每一套产品都能得到小朋友的认可,小朋友能够从故事和游戏中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图书基本信息:

《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书·第4辑》

作者:美国尼克儿童频道/著 王粉玲/编译

开本:20开

页数:32页/本 320页/套

定价:13.80元/本 138元/套(全10册)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6月

编辑推荐:

★风靡126个国家的儿童趣味救援卡通动画,斩获多项国际大奖,CCTV少儿频道强档热播

★10个救援故事,10种安全救援方式,10个自我保护技能,安全知识全掌握

★新任务:情节跌宕起伏,救援故事更生动;新装备:炫酷装备首次登场,安全涉及面更广;新成员:团队分工更明确,救援力量更强大;新栏目:读懂安全标志,救援知识更实用;新设计:裸眼看3D,视觉冲击力更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