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男子抱走陌生男童路遇叔叔 后者询问察觉不对报警

澎湃新闻

关注

警情通报

5月16日上午十时许,蕲春县城某超市门口,一名小男孩走失。亲属调取现场监控发现,男孩被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男子抱走,于是迅速报警。接警后,蕲春多警种联合出动搜寻橙衣男子。寻找过程中,县内一镇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一名女士报案称,村里有一男子带回了一小孩,甚是可疑。值班民警警觉地询问男子体貌特征,确认该男子就是抱走失踪孩子的人,迅速调集警力赶往现场。据在场民警了解,这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是当地草铺村人,在县城某超市抱走孩子后,搭上了回家的班车。男子抱着孩子正往家里走的时候,刚好遇见自己的叔叔,叔叔看到他抱着一陌生男孩,经过询问,觉察到事情不对,便委托路人乘机报警……目前,蕲春警方正在对事件进一步处理中,小孩也平安回到家人的怀抱。

原标题:湖北蕲春男子抱走陌生男童路遇叔叔,后者询问后察觉不对报警

来源:湖北省蕲春县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