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女儿在校遭霸凌 美国虎妈跑到学校对整个班放狠话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州橙县一所学校近日禁止一名学生家长入校。这位母亲因女儿在学校受到霸凌而跑到学校威胁整个班级,放出“狠话”。

据报道,脸书(Facebook)上公开的手机视频显示,橙县尼格尔山中学(Niguel Hills Middle School)一名女家长在课堂上和学生们对峙。

该女子发誓要和任何欺负她女儿的学生的家长“打架”。这名家长告诉女儿班里的学生:“如果你看她不顺眼,看她喘气都别扭,就让你妈来找我。”

这所中学的校长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学生家长,学校已经下达指示,要求校园门卫阻止这个女子再接近校园。

凯匹斯特拉诺联合学区(Capistran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也表示,这名女子被禁止进入校园。

橙县警局正在调查此事。

中新网5月17日电

原标题:女儿在校遭霸凌 美国虎妈跑到学校对整个班放狠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