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小手做义卖 慈善传大爱”活动在京举行

新浪育儿

关注

人间有这样一群“小天使”,本该在快乐、无忧的年纪,却被无情的折断了翅膀。病魔使他们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失去了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的机会,也束缚了一颗渴望的自由的心。病魔的入侵,摧残了孩子们的心灵,使他们的天空失去了色彩,也给他们的家庭带去了几近绝望的负担,将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5月18日,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BCG)发起儿童义卖活动,把家里不用的书籍、玩具、衣物等进行摆摊义卖,最后将当天义卖的收入捐给需要救助的病困儿童。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BCG,是由一群有着母性之光的美丽女性,自发组成的“0”办公费,专项救助0-18岁重病特困儿童和孤残儿童的组织。目前专注于救助胆道闭锁换肝患儿,主要致力于病前救助,根据每个患儿手术费用额度的百分之百进行善款捐助。BCG成立六年来,改变了460多个家庭的命运。

活动当天,演员张蓝心现身义卖现场,作为天使妈妈基金会的老朋友,她多次参加慈善活动,关注病困儿童。本次义卖活动,张蓝心呼吁关注胆道闭锁换肝患儿及自闭症儿童,希望全社会给他们更多帮助。

本次义卖活动结束后,参加义卖的小朋友获颁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加盖公章的爱心证书。此外,BCG救助过、并治愈恢复健康的小朋友来到现场,参加“欢迎小天使回家”的活动。

穿上薄薄的纱裙,高高地踮起脚尖,像天鹅一样舞蹈,很多女孩子都曾经做过这样的“天鹅梦”,可是这群小天使们从小被病魔的摧残,几乎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梦。在莫斯阳光瓦冈诺娃芭蕾舞学校孩子们实现了梦想,学校特意为每一个小天使们准备了芭蕾舞裙和舞鞋,换上漂亮的衣服参加舞会。温馨柔和的灯光,朦胧虚幻的舞台,在轻松愉悦的旋律荡漾,小天使们像纯洁的白天鹅,自由奔放!

本次慈善义卖和小天使回家活动,旨在鼓励孩子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让他们了解社会不同层面的其他小朋友的生活状况,同时也通过从小参加公益活动、主动帮助他人培养孩子们的同情心、同理心和社会责任感。集小善成大善,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