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觉得妈妈偏爱两个妹妹 14岁男孩负气留纸条出走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庞先生的儿子今年14岁,即将读初中2年级,8月6号当天下午,他下班回家,便发现儿子不在家中,桌上只有一张儿子留下的纸条。 从留下的这张字条上看到“爸爸,当你看到这个时候,我已经走了,妈妈其实一点也不喜欢我,我去找工作了,你们不要等我,有本事了我就回来。”

发现儿子不见后,庞先生立马报警,并通过监控寻找儿子的踪迹。 得知儿子去了成都东站后,庞先生立马根据儿子的身份信息查询,最终锁定他于当天下午6点28分坐上了成都开往重庆西的G8583次列车,并与当晚8时许达到重庆西。于是庞先生和妻子即刻赶往重庆西站。

由于儿子的外婆在重庆,他们最初也考虑到儿子可能会来找自己的外婆,但始终是杳无音信。 赌气,离家出走?让我们感到疑惑的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名14岁的小男孩作出如此举动?

庞先生说:“儿子成绩不好,他妈呢,毕竟下面有两个妹妹,稍微偏爱底下妹妹一点,他心目当中(觉得)可能对他就有一点点冷落。”

过了几天之后,终于有了好消息,庞先生称在重庆的一家火锅店内找到了儿子。对此类问题,心理专家也给出了建议:给妈妈的建议呢,就是说在第二个孩子出生之前,应该给老大前面的孩子,要给他们讲清楚,下一个来了以后,妈妈对他们的爱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精力那些肯定会更多的转向需要照顾的弟弟妹妹,他可以一起照顾,不是不爱他。

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