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河北一所中学学生疑食物中毒 食药监局:54人送医

新京报

关注

今日(10月17日),有消息称,河北三河市新集中学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被送医治疗。三河市委宣传部称,确有多名学生“闹肚子”送医。三河市卫生健康局表示,新集中学确实出现学生食物中毒事件。三河市食药监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称,“据教育局送过来的材料,一共54名同学送医。”

今日(10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昨晚,三河市新集中学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送医。网帖所附多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数名学生正在医院内输液治疗。

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新集中学公开电话,均未能接通。三河市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也婉拒了记者关于此事的采访。

今日(10月17日)下午,三河市人民医院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该院确实收诊了多名新集中学的学生。该院急诊室一名工作人员也确认上述消息,并称“现在还在治疗,数字暂时没统计。”

此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三河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对方称,新集中学确有多名学生吃东西“闹肚子”,目前大部分学生已经出院,具体住院人数还在统计。

三河市卫生健康局一工作人员称,新集中学确实出现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具体情况需待其咨询相关部门。

三河市食药监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称,执法人员已前往新集中学了解情况,具体病情以及处理结果还需进一步调查,“据教育局送过来的材料,一共54名同学送医。”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刘瑞明  编辑 白馗  校对 何燕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刘瑞明)

原标题:河北一中学多名学生疑食物中毒,食药监局:54人送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