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当心高空坠物!加拿大2岁小女孩被坠落的空调砸死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台窗式空调从一栋大楼的8楼窗户附近掉落,砸在了一辆婴儿车上,一名两岁的小女孩不幸身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据报道,当发生该事故后,医护人员迅速将这名女孩送往医院,随后她因伤势过重被宣布死亡。警方说,推着婴儿车的母亲没有受伤。

负责管理这栋大楼的“多伦多社区住宅”(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与这家人同在,我们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多伦多社区住宅”警告说:“窗式空调安装不当,对你和你的家人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可能会殃及他人。”它在其网站上说,居民可能要为安装不当的窗式空调负责。

该房屋供应商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一旦得知事实,将采取适当行动”。

据报道,多伦多警方称,他们不会对这起事故进行刑事调查。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