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看车撞倒幼童却不及时提醒?三岁幼童遭碾压后死亡

澎湃新闻

关注

货车倒车撞倒幼童,一名成年男子在一旁看着,却不及时提醒?该幼童被碾压后送医抢救。

发生在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仙桥镇山前村的这起交通事故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发人们关注。

网友提出疑问:该成年男子当时是否曾及时提醒肇事司机,阻止这一悲剧发生?

12月5日上午,澎湃新闻从当地官方获悉,遭碾压的幼童送医后死亡。

5日上午,揭阳市榕城区仙桥镇人民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向山前村村干部了解,此事由揭阳市榕城区交警大队第一大队处理,属于交通事故,目前该名幼童已死亡。

网传一段视频监控显示,11月28日上午11时许,一名幼童独自站在马路边,一辆货车倒车时不慎撞倒该幼童。画面中,附近一名男子看到这一幕,但过了几秒才向司机招手。幼童遭货车二次碾压。随后,家属出现,将幼童抱起,哭喊呼救并送医。

5日,山前社区党委副书记陈贵川告诉澎湃新闻,被碾压的是一名3岁多的幼童,目击者是路过的一位70多岁收废品的老人。当时,幼童父母在工业区厂房内打工,幼童在厂房门口玩耍。

陈贵川介绍,老人看到幼童被碾压后,跑到厂内找幼童的父母。肇事司机是山前人,发现碾压幼童后,司机立即下车救助。目前交警大队在处理此事。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榕城区交警大队第一大队,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应。

原标题:看车撞倒幼童却不及时提醒?广东揭阳三岁幼童遭碾压后死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