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美父母打死5岁儿子后秘密埋葬 事后报警称其失踪

海外网

关注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女子在法庭上承认将其5岁儿子殴打致死。男孩的父亲被视作帮凶,他在得知孩子死亡后,将其尸体匆忙掩埋。目前,这对夫妇均面临多项罪名指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今年4月24日,警方发现了一个5岁男孩的尸体。男孩头部多次被钝器所伤导致死亡,死亡时间在4月中旬。

法庭记录显示,男孩的父亲弗洛因德被捕后承认,因为弄脏了衣物并撒谎,这名5岁的男孩先被强迫洗了长达20分钟的冷水澡,之后又被他的妈妈坎宁安多次殴打。在确认孩子死亡后的第二天,弗洛因德将尸体移动到仓库,装在手提袋中。之后,他用垃圾袋包裹着尸体,在郊区匆忙挖了一座迁坟,把男孩埋了进去。4月18日,男孩的母亲报警称孩子失踪。6天后,警方找到了男孩的尸体。调查后,警方逮捕了男孩的父母。

目前,这对父母均面临谋杀、蓄意伤害等罪名的指控。坎宁安面临20年到60年的有期徒刑。检方表示,她必须服满刑期,不允许假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海外网12月6日电

原标题:美国父母残忍打死5岁儿子后秘密埋葬 事后报警称其失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