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2019万里行全国科学养育巡讲进宁波

新浪育儿

关注

上一周,小万里来到了宁波,赣州这2座美丽的城市,公益分享的主题有秋冬腹泻的护理,动手能力的养成,可以说都是宝爸宝妈们十分关注的主题啦~让我们一起看看讲座现场吧!

时间:12.8

城市:宁波站

公益主讲人:张思莱(著名育儿专家)

主题: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上

2019年12月8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大课堂-宁波站邀请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著名育儿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思莱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为宁波的宝爸宝妈们面对面上了生动形象并且干货十足的一课,教你抓住宝宝能力培养的关键期。

讲座现场,张思莱老师根据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生理及心理深入分析,为宝爸宝妈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根据宝宝身心发展的特点,采用合适的方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将能力培养通过游戏的方式融入育儿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家就能轻松做早教!

在科学育儿知识的科普中,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佳贝艾特、孩子王、幻曦母婴、艾博尔妇产医院等爱心企业的支持,感谢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宝爸宝妈,参与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我们一起为中国母婴健康助力!

时间:12.8

城市:赣州站

公益主讲人:夏兰(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科长、副主任护师)

主题:《秋冬季节远离小儿腹泻》

夏兰老师从事健康教育工作11年,曾在国家级学术杂志上发表过个人学术论文,在婴幼儿护理领域拥有理论结合实践的丰富经验。讲座现场,夏兰老师告诉在场的新手爸妈们:“秋冬宝宝腹泻问题是很常见的问题,要先搞清楚引起腹泻的原因,不能自己先慌了阵脚。”

老师从“什么是秋冬腹泻”“如何预防秋冬腹泻”“秋冬腹泻的治疗”“秋冬腹泻的护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的细致程度令在场的爸妈们连连称赞。

感谢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专业并且权威的养育知识科普,帮助了很多焦虑的孕期妈咪和准爸爸们,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伊利金领冠、贝爱坊等爱心企业的支持,让我们一起为母婴健康助力。

结语:

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心讲堂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新浪育儿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母婴合作媒体,全程参与2019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并对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