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女子住月子中心多次吃到虫子 去做检查吓了一跳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入住万元月子中心三番五次吃到虫

贵州安顺的朱先生花了2万6千元,让媳妇在安顺一家月子中心坐月子,然而在此期间,却发生了一系列很不愉快的事情,这下朱先生一家不干了。

朱先生说,妻子在10月24号住进了这家名叫“丽仕达”的月子中心,并预订了42天的产后休养,花了2万6千元,但是没想到在这42天里,妻子在月子餐里连续吃出了5条虫。

朱先生的妻子胡女士说,第一次发现虫子是在11月14日的银耳汤里面,当时她并没有在意,可是第二天又发现了虫子,她立刻向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反映。

月子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发现虫子以后他们立刻向胡女士道歉,并且将银耳的原料进行了更换。但是让胡女士说,让她没想到的是,11月17日的午饭里又发现了虫子,而且晚上也有,接二连三出现卫生问题,胡女士感觉非常恶心。

为了表示歉意,月子中心减免了胡女士4000元的费用。原以为,这样问题就算解决了,没想到12月2日,胡女士的汤里又出现一条虫子。这次,家人不干了,要求月子中心进行赔偿。

但是朱先生一家提出的要求,月子中心并不同意,民警几次协调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月子中心的负责人徐媛表示,为了此事,他们更换了银耳的供应商,并开除了厨师,对于连续出现虫子的问题,她也表示怀疑。

另据了解,月子中心在12月4号已经转让给别人,徐媛表示,她与胡女士之间的合同已经履行完毕,但考虑到事情的发生在月子中心,对新接手的人要有个交代,所以她提出拿8千元对朱先生进行补偿,但是朱先生一家坚持要1万元赔偿,所以事情就这么一直僵着。

徐媛表示既然问题已经出现,他们也已经带宝宝和宝妈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等检查结果下来,有问题,他们会全权负责,如果没问题再进行协商。

朱先生妻子检查结果发现尿酸偏高,朱先生怀疑是不是和月子中心有关,目前双方矛盾再次升级,月子中心负责人也表示不再接受调解,建议朱先生一家走法律程序。而朱先生则表示,如果妻子尿酸偏高一事和月子中心有关,他将提起诉讼要求民事赔偿。

视频来源:贵州公共频道《百姓关注》

原标题:入住万元月子中心三番五次吃到虫 更惊人的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