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 丈夫骂人妻子打断护士鼻梁

观察者网

关注
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男子脱光上衣、女子砸打护士

山东省章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济南章丘分局 1月18日晚通报称,1月16日晚,任某某夫妇带孩子在章丘区妇幼保健院输液治疗,期间与院方发生冲突,任某某之妻张某某将护士李某打伤,造成李某鼻骨骨折。目前,任某某夫妇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案件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同日,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官方视频发布平台“青流视频”发布一段视频显示:1月16日,山东济南一对夫妻带孩子到章丘妇幼保健院就医,当护士给孩子输液后常规撤垫枕引男子不满,男子自己扒光上衣,辱骂护士,拍打输液台,男子满身酒气,称打了也白打,其妻子更是拎包殴打护士,致使护士鼻子粉碎性骨折。

18日,章丘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称,受伤护士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政府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殴打护士的夫妻俩或已被拘留。

视频来源:青流视频

(观察者网讯)

原标题: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女子打断护士鼻梁,济南公安介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