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a2奶粉荣膺2019年度妈妈信赖品牌奖项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育儿作为中国母婴权威媒体,20年来积极科普母婴早幼教权威知识,弘扬母婴正能量,一年一度的年度育儿盛典更是成为中国妈妈们的育儿风向标。

a2奶粉摘得“2019年度妈妈信赖品牌”重磅奖项

以“育儿之美”为主题的新浪2019育儿盛典是对2019年度中国母婴育儿领域的深度回顾与高度总结,除了妇产科与儿科专家、国际教育大咖、明星父母、母婴自媒体达人以及母婴早幼教行业人士分享最前沿的育儿知识与见解,年度奖项归属也是育儿盛典最值得关注的环节之一。

2019年,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升级变化,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高端化、细分化趋势愈发明显。其中,在2019年新浪年度育儿盛典,因A2蛋白质独特健康益处与始终坚守的高品质而赢得妈妈们的拥护和信赖,A2蛋白质先行者,a2牛奶公司旗下a2奶粉摘得“2019年度妈妈信赖品牌”大奖。这不仅证明了中国妈妈们对A2蛋白质健康益处的认知在进一步加深,更是中国妈妈们对a2品牌及a2产品的高度认可。

A2蛋白质研究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多健康益处被科学家发现

自1993年新西兰儿科医生发现A2 β-酪蛋白开始,科学家对A2蛋白质的研究就从未停止,更深入的研究使A2蛋白质的益处被进一步证实;研究范围的扩大使A2蛋白质更多的益处被发现,并令消费者对含A2 β-酪蛋白质的乳制品的认知程度日益提升。

2019年,由中澳两国专家联合完成的《普通牛奶与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对中国儿童消化的影响》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儿科肠胃病学与营养》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 Gastroenterology and Nutrition,简称“JPGN”)独立发表。该项研究发现, 只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以下简称“A2蛋白质牛奶”)会减轻中国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并且可以相应地改善其认知表现。该项研究初步探索了A2蛋白质对于儿童认知表现的潜在益处,也把对A2蛋白质的研究拓展到了新的领域。

a2牛奶公司,只专注于A2蛋白质产品20年

a2牛奶公司是由一群科学家建立的公司,也是A2蛋白质的先行者。

早在2000 年,a2牛奶公司由科学家科兰•克劳克兰博士(Dr。 Corran McLachlan)和他的商业伙伴霍华德•帕特森先生(Mr。 Howard Patterson)在新西兰创立。科兰•克劳克兰博士将 A2酪蛋白对健康的益处运用到开发和生产含A2 型*蛋白质的牛奶产品中。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专业研究近20 年,并专注于 A2 蛋白质科学研究。

a2牛奶公司通过 DNA检测技术甄选奶牛,确保其所产的牛奶含A2型蛋白质,并选用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控制系统,将优质纯净的a2 鲜奶用于 a2品牌的全系列产品,覆盖所有年龄段消费者,并畅销澳,中,美等国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