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充满趣味的学习资源将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新浪育儿

关注

为帮助小朋友们在停课期间,保持健康的学习和成长。学而思培优结合广大家长们的强烈需求,再次为全国学前的小朋友增加了丰富的公益免费素养课程,大中小班共128课时。课程主题涵盖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充满趣味的学习资源将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注:所有课程均为在线直播课程,支持3年内无限回放。

如何报名公益课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免费报名课程

学而思幼儿课程设计严格遵循3-6岁儿童能力发展规律,符合小、中、大班孩子的认知水平,便于孩子们的理解和接受。课程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通过游戏化过程引导、锻炼、激发孩子的各方面能力发展。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帮助孩子建立主动思维,提升表达能力。

内容涵盖五大领域:

[健康领域]赫石体能训练、精细动作含折纸及手指操等

[科学领域]数理认知(七大能力课堂)、科学探究课程

[语言领域]中文分级阅读(阅读讨论、交流表达)、英语歌谣及语感启蒙[艺术领域]手工制作、经典古诗吟唱

[社会领域]绘本故事类学习

体能训练科学指导健康成长

疫情出现以来,孩子被“禁足”在家,活动范围的限制导致孩子们缺乏每日必须的健康运动。钟南山院士曾指出,面对新冠肺炎,“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必不可少。因此,我们专门推出了体能在线课程,帮助孩子在家也能科学趣味地运动!

增强体质,不仅能减轻疫情下的焦虑情绪、保持愉悦心情、更好的辅助学习,更有意义的是,把孩子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安排孩子学习、生活和锻炼,有助于培养高素质能力人才。

体能训练课系列邀请到了专注3-12岁儿童体能训练的国家一级运动员,为小朋友们带来线上的专业综合体能课程,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打下运动基础,全面提升学习力。

线上体能课程学习贴合学校体育测试项目,共设置12项训练游戏,包括腿部力量训练和核心力量训练、有氧训练、肺活量训练等。通过对孩子心肺功能和力量的训练,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提高免疫力,为学校体测打好基础。

家长们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锻炼,当作亲子之间的互动,增强彼此感情,一起乐观向前,运动战“疫”。

手工小课堂促进孩子精细动作发展

“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

——苏霍姆林斯基

大脑中支配手部动作的神经细胞有20万个,负责躯干的神经细胞有5万个。手部精细动作的运动可以刺激大脑皮层,促进大脑发育。而大脑的完善发展反过来可以促进手的运动更加灵活精细。

在线手工课程通过做手工及手指操,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为幼儿的智力和创造力发展打下生理基础。对幼儿的语言、视觉、听觉、触觉等的发展有极大的助益,且有助于孩子书写能力的提升。

七大能力课堂与科学探究实验拓展孩子科学认知

七大能力课堂是学而思培优的特色能力类课程,涵盖孩子幼儿阶段关键期所需的专注力、观察力、思考力、数感能力、动手力、表达力、记忆力方面的能力培养,帮助提升孩子科学领域的数理认知。

七大能力课堂采用适合儿童学习的动画互动课件,生动的画面和有趣的内容,不断激发宝贝的学习参与度,帮助孩子开拓视野、认知世界的同时,培养宝贝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主动学习的能力,为之后的学习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哇!鸡蛋慢慢浮起来了!!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呢?

一根手指头,四两拨千斤,爸爸也不是我对手!

看不见,摸不着,无色无味的“空气”有怎样神奇的魔力呢?

这些现象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奥秘呢?

孩子们总有十万个为什么,带他们探索的过程远比直接获取答案重要。

学而思培优此次专门为宝贝们,定制了适合幼儿阶段了解的科学内容,让孩子们感受探索与发现的乐趣,埋下好奇的种子,帮助孩子们提升科学素养,打下学科知识的基础。

分级阅读课&自然拼读把握孩子语言发展关键期

0-8岁是学习阅读期,在这个阶段儿童要储备阅读学习所需要的基础能力,为后期学习奠定基础。

学而思分级阅读课程基于儿童阅读能力发展阶段的特点,为孩子提供一整套科学阅读课程。课堂上老师会带着孩子一起阅读原创桥梁书,掌握不同文本的阅读方法,积累常用口语词汇;一起看图表达,让孩子学会把知识储备有逻辑、有结构、大方自信地表达出来;一起吟唱古诗,跟着节奏一起唱跳古诗,让孩子感受音韵美,积累传统文化,丰富古诗储备。最终帮助孩子喜欢阅读,爱上表达。

自然拼读法,是国外教育经常使用的有效且基础的教学方法,有教育实践证明自然拼读法确实能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效率,即只要掌握了基本的字母组合和基本发音,就能读出正确的发音。

学而思培优此次公益课程中,专门为宝贝们增加了自然拼读的课程,帮助宝贝们提高听力和口语能力,让孩子不再学习“哑巴英语”,根据教师教授的发音,孩子可以自行拼写。

报名必读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加入班级群领取课程讲义及答疑服务

扫码入群,学习效果双倍保证!

如何报名公益课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