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小猪佩奇与暖心小宝贝 涂涂画画比心白衣天使

新浪育儿

关注

“小猪佩奇·给你比心”年度主题全面开启

全新歌曲中国首发,助力孩子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中国上海 (2020年4月2日)—伴随着春暖花开,在家宅了两个月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逐渐可以外出活动。为了感谢医护工作者的奉献与努力,佩奇带着小朋友们拿起了手中的小画笔,涂涂画画比心致敬白衣天使。

在这特殊的时刻,为了守护每个小朋友和家庭的健康,白衣天使们勇敢地投入到战斗中,每天不辞辛劳地工作着。

为了给叔叔阿姨们加油打气,佩奇和暖心小宝贝们行动了起来,积极踊跃争做医生护士的小助手。大家年纪虽小,但小小孩也有大力量。宝贝们纷纷表示:“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不生病,不添乱,就是对叔叔阿姨最暖心的帮助。”

在佩奇和小朋友用画作致敬白衣天使的同时,小猪佩奇品牌方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正式开启“小猪佩奇·给你比心”年度主题。小猪佩奇作为广大小朋友的好伙伴,将在2020年和大家一起,关爱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将“爱”进行到底。

为了帮助小朋友在快乐有趣的环境下,养成健康卫生好习惯,eOne专程推出《小猪佩奇好习惯之歌》。 从2020年3月23日起,这首有趣好听的歌曲已陆续在网易音乐、虾米音乐和QQ音乐上线。大家除了可以跟着佩奇一起涂涂画画,还能一起唱唱跳跳,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小朋友。同时,eOne还制作了三首健康好习惯的唱念歌谣——《小猪佩奇刷牙歌》、《小猪佩奇洗手歌》、《小猪佩奇锻炼歌》,有望在四月初暖春上线。

更加让人期待的是,从4月4日到4月5日,《小猪佩奇》将再次登录CCTV少儿频道。每天上午10:30分,26集精彩动画快乐连播,与大家一起共享宅家亲子好时光。

《小猪佩奇》一直倡导简单、快乐、有爱、健康的生活理念。做为广大小朋友心中的快乐小伙伴,在未来的日子里,佩奇将和大家一起,开启更多丰富多彩的“小猪佩奇·给你比心”系列活动,在学习健康生活好习惯的同时,关爱到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温暖比心你我他,快乐健康助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