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张柏芝拍视频庆生 小儿子Marcus萌样被玻璃"出卖"

新浪育儿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在24日度过40岁生日,从几天前就开始跟亲友一起庆祝, 过得开心而幸福。她上传一段影片,跟家人、佣人合唱生日快乐歌,没想到因为桌子上的玻璃太干净,疑似把从未曝光的小儿子Marcus倒影也拍了进去,引起关注!

张柏芝在Instagram上传庆生影片:“原来40年一直以来,身边有好多人宠爱我,感谢大家!”她的大儿子Lucas、二儿子Quintus和佣人都围在桌边,点亮了蛋糕上的蜡烛,用英文齐声唱生日快乐歌。她开心跟大家拍手庆祝,最后许下愿望“大家都身体健康”,跟Quintus一起熄灭蜡烛。

引人注目的是,影片中还有一个小宝宝,被大人抱着站立在桌上,也用童稚的嗓音跟着唱生日快乐歌。虽然他的脸没有直接入镜,但被桌上的玻璃倒映出深邃五官,头上扎著小小的冲天炮发型,与近期张柏芝PO出的Marcus发型十分相似;影片最后,张柏芝也喊了声“Marcus”,疑似公开小儿子神秘真面目。(ETtoday/文)

新浪娱乐讯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