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母乳喂养万里行上海站暨母乳研究院之旅启程

新浪育儿

关注

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由美德乐联合天猫Club共同打造的《自然之力,天赋之美——母乳研究院之旅》主题体验展,于Chi K11美术馆5号展厅开幕。美德乐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澜先生,天猫母婴亲子孕产&婴童用品高级专家Lisa女士,美德乐大中华区高管程锡安先生等各界嘉宾领导出席。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发起人徐靓女士担任主持。此次展览是由美德乐参与发起的“母乳喂养万里行”大型公益项目第二站。美德乐与各界战略伙伴携手呼吁更多的家庭、企业、机构、公共场所及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切实加入到关爱母乳妈妈的应援行动中来!

母乳是天然的、可再生的、环保的。8月1日开幕的《美德乐x天猫Club——母乳研究院之旅》体验展即以“自然之力、天赋之美”为主旨,呼应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支持母乳哺育,为了一个更健康的地球”,诠释了美德乐作为全球母乳喂养行业头部品牌,一如既往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并始终心怀中国更多年轻母乳妈妈及家庭,将母乳喂养理念融入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携手全社会的关注力量一同深入感受母乳喂养的“自然之力”,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发现探索自身的“天赋之美”。

接力美德乐公益IP“母乳喂养万里行”

本次展览也是大型公益项目“母乳喂养万里行”的第二站。该项目由美德乐携手母乳爱等社会伙伴共同参与发起,旨在加强母乳喂养宣传、增加妈妈母乳喂养信心及实质行动。长期以来,美德乐始终以提升全球母亲和宝宝的健康为己任,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的倡导者和助力者为使命。打造“母乳喂养万里行”项目,正是美德乐以实际行动实践“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建立母乳喂养生态圈服务体系,持续提供更科学专业的哺乳知识。

启动中国首个母乳喂养知识赋能型IP

秉持“源于科研、以人为本”的理念,作为本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德乐倾力呈现的 “母乳研究院”是中国的母乳喂养行业首个“知识赋能型”IP,为中国医疗专业人士、母乳妈妈及家庭呈现前沿的母乳喂养相关科学及临床研究结果,解析先进的吸乳技术及母乳喂养解决方案,并提供丰富的以循证为基础的母乳喂养知识、技能与工具。美德乐母乳研究院已在知乎和微信平台上线。本次研究院摘录了2020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官方网站上呈现的全球重点医学期刊《柳叶刀》母乳喂养系列科研证据,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母乳的价值。例如:如果将全球纯母乳喂养提高到普遍水平(即95%的婴儿在6个月以内实现纯母乳喂养),每年可挽救823,000个孩子的生命,避免20,000多个女性因乳腺癌而死亡,节省因未母乳喂养导致认知水平低从而产生的3,020亿美元的社会经济损失。

打造最有态度母乳喂养主题体验馆

展览共计由六大体验展区组成,分别是:美妙的母乳、母乳研究院、妈妈的故事、亲子互动游戏、大片杂志拍摄、为母乳妈妈打call。在展览开篇“美妙的母乳”单元,现场为身临其境的观众营造了一份独特空灵的视觉体验,沉浸于“互动影像”的体验空间一同探索生命早期的1000天,参与解锁母乳喂养知识的真真假假,全方位感受母乳的神奇和伟大。走进“母乳研究院”体验展区,观众仿佛徜徉在美德乐近60年“挑战常规、持续突破”的母乳学术研究之旅中,那些日常困扰着广大母乳妈妈的专业问题在在此得到悉心解答。一直以来,美德乐在提供母乳喂养知识的同时始终不渝地助力妈妈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无论是“了不起的背奶妈妈”、“不轻言放弃的新手妈妈”还是“以信念与支持始终勇往直前的双胞胎妈妈”——他们的故事无不经历着纠结、痛苦、幸福感、冲破自我、成就自己……“妈妈的故事”体验展区邀请观众拿起电话看视频,深入了解母乳妈妈的喂养全过程,和美德乐感同身受的你一定也会被她们的坚强和伟大所感动,一起打call呐喊“每位妈妈都是一个战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