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出产房后点击率最高的5句话 看你说的第一句话是哪个

新浪育儿

关注

分娩是疼痛分级中最痛的一个,每一个完成分娩的妈妈都是神圣的,产房护士每天见证很多小生命的到来,小婴儿们长得各不相同,很是可爱。除了关注新生儿,产房护士和产妇交流也很多,连她们生完孩子说的第一句话护士都猜的八九不离十,甚至还总结出点击率最高的五句话,来看看你有木有中枪?

1。“疼死了!”这是人本能的反应,从宫缩初期的阵痛到宫缩加剧时的生无可恋到最后分娩时撕心裂肺的疼痛,产妇要经历八九个小时的挣扎。从小到大第一次忍受这么大的疼痛,如何淡定!所以生完宝宝啥也不管大吼一声“疼死了!”也不为过,这个时候就需要老公的暖心出场了,看着产妇的眼睛说一声老婆辛苦了胜过千言万语。

2。“儿子还是闺女?怎么这么丑!”说实话,性别可能是从古至今中国人最在乎的,虽然说生男生女都一样,但准妈妈还是很好奇宝宝性别。关于宝宝丑这一点,妈妈不用担忧,刚生下来的婴儿都是皮肤灰紫色夹杂红色,并且皮肤上会有一层白色皮脂,可能还会有一些脱皮,所以看起来会皱巴巴的,很丑,但一个星期左右你就差不多可以细细端详他的“真面目”了。

3。“身上不缺什么吧?”没错,无论如何健康第一,这是每个新爸爸新妈妈都希望的。畸形儿不仅会给自己增加心理压力增加经济负担,而且也不利于宝宝长大后的心理发育,婴儿能健全正常的降生于世真的是命运之神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4。“我发誓再也不生了!”讲真,分娩疼成那样,换谁都会这么说的,下了手术台觉得自己像一个刚从战场回来的英雄。旁边白白嫩嫩的小可爱就是战利品,巨大的疼痛只有自己能体会,发誓再也不生。只是母爱的驱动会让准妈妈们渐渐地“好了伤疤忘了疼”,看到别人家儿女双全当然也羡慕不已,然后正好赶上了现在的二胎政策,和老公商量商量就准备再生一个宝宝了。

5。“谢谢医生护士,辛苦你们了!”对于医护人员来说,这句充满感恩之心的话是对他们莫大的鼓励与肯定。产妇看到自己身边的小生命,想起几个小时前陪着自己一起努力直到孩子出生的医生护士,是他们帮助自己完成了使命,是他们让自己成为了一个母亲,理应感谢他们。

这五句话想必各位都深有同感,能披荆斩棘历经磨难从一个女孩成长为一个母亲就是最伟大的事情,愿我们能拥有母爱也能懂得母爱!

来源:蘑菇老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