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家产留给哥哥的爸爸,要我借钱给他买房养老

新浪育儿

关注

按照我们当地的习俗,爸妈的家产以后会留给哥哥,我因为出嫁了,就也接受了这样的习俗。但是,最近爸爸说,他想要换个房子住,想要换一个新环境,准备养老,就让我给他买房,但是他说房产证上还是写我的名字,要我全款付,说这样在外人看来很有面子。

我心里很不高兴,因为我自己手里也没有多少钱,虽然以前在家我挣的钱也是贴补家里了,可是问题是我真拿不出那么多钱给他买房,再说了,我也不需要再买房子,我和老公现在住的挺好的,更没有想着借钱买房。

我就说,你把家产都给哥哥了,你就让哥哥给你买房养老吧,那个房子我也不要。谁知道爸爸就生气了,说我不孝顺他了,想要他的家产了。可是,哪有让出嫁的姑娘借钱买房给爸妈养老的,如果我有钱,就不说了直接买,可是现在的问题是没钱呀。

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爸一直在和我闹,看这架势,如果我不给他买房的话,就要断绝关系了。我也不想闹到这个地步,但是爸爸又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这位爸爸,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做法确实过分了,哪有让姑娘借钱给自己养老的道理,再说了他自己又不是没有房子住,不管怎么说,也得考虑一下姑娘的处境,不能强人所难。

各位爸爸们,想要养老没问题,那就需要自己在分家产的时候,做到公平,同时还要考虑到子女的意愿,不能勉强子女做他们超过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毕竟没有家长是想要给自己的孩子添乱的。

你觉得这位爸爸做的对吗?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