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除了上床 会做这件事的男人 才是真的爱你

新浪育儿

关注

别以为上了床就可以托付一生,问问你的他,这些事,愿意做几件?

他的手机随你翻

一个手机随你翻的男人,会让女人有莫大的安全感。

手机,是一个人的秘密花园,里面存储着一个人的人际关系、生活点滴,甚至还有一些小秘密。

两个人在一起,没什么需要藏着掖着的,而不能摊在阳光下的,八成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如果男人连手机都要藏,女人又怎么会觉得安心?

女人翻一个男人的手机,并不是生性多疑,而是要试探男人的态度。

一个男人如果手机随你翻,既证明他对你的感情,也证明他的坦荡。爱人之间,彼此开诚布公,女人会更有安全感,两个人的感情也会少些嫌隙,多些幸福。

他的朋友都知道你

男人秀恩爱的举动,也会带给女人莫大的安全感。

女人需要男人“秀恩爱”,并不是虚荣心在作祟,而是要求一种身份的宣告,一种感情上的肯定。

一个男人如果会在朋友圈秀你们的恩爱,会让他的朋友们都知道你的存在,说明他并不是只想和你玩玩而已,而是想让你正式参与他的人生。

主动把你介绍给身边人的男人,无疑会让女人倍感安心。只有当一个男人把女人纳入到他的朋友圈子里,这个女人才真的和他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才算是真的成了他的另一半。

他乐意给你花钱

男人给女人花钱,并非是要买多少奢侈品,费多少人民币,而是要体现男人对女人的重视,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如果一个男人把钱财看的比伴侣重要,要女人怎么安心陪你过日子?如果一个男人,不肯给女人花钱,就无怪乎女人心生疑虑了!

疼你的男人,手头再紧也不会让你吃苦。男人的钱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没钱都是借口,没心才是真的。什么爱你、疼你,都是口说无凭,落到实处的呵护才能让女人有安全感。

他对你们的未来有规划

看一个男人是想和你处一阵子,还是想和你处一辈子,就看他规划的未来里有没有你。看一个男人是玩玩就好,还是真心要过日子,就看他对你们的未来有没有规划。

过日子不能只看今天,不顾明天。男人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对女人来说是一剂药效非凡的强心针。

什么结婚、买房、旅游、要孩子的种种事情,都要想好。有了对未来的展望和规划,平凡普通的日子才能过出甜蜜的感觉。

不让你翻手机,不是有秘密就是不信任你;不在朋友面前秀恩爱,就是不想公开不想承认;不乐意给你花钱,那你的地位一定不是第一;不规划你们的未来,那没必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

别以为上了床就可以托付一生,问问你的他,这些事,愿意做几件?

*来源:小灿,一个永远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情感作者,致力于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文字。治愈每个流浪的心灵,倾听你的每一个故事,公众号:阳光灿烂的你(isong01)。

文丨小灿

来源丨阳光灿烂的你(isong0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