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这几种情况下夫妻更容易生出男孩

新浪育儿

关注

虽然不管生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上天赏赐的宝贝,都是父母的缘分。不关乎重男轻女的思想,有的夫妻就想要一个女孩,家里有一个小棉袄,温暖又贴心。但有的夫妻想要一个男孩,家里有一个小小男子汉,做妈妈坚实的后盾,陪爸爸一起打篮球看球赛。

虽然生男生女不能完全有自己控制,但是备孕的夫妻可以通过一些饮食和生活状态,来增加自己达成愿望的几率。如果想生男宝,夫妻可以做这些准备。

1、创造碱性的身体环境

据一些研究统计,可以通过食用食物的酸碱度来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女性可以通过调节身体的酸碱环境,多吃碱性食物来提高生男孩的几率。比如豆类、蔬菜、水果、鲜牛奶、谷物、茶、海带、海藻、酵母、碘、钙、维生素D等备孕的时候都可以多吃点。

同时男性也要保证自己的营养均衡,饮食规律,这都可以增加生男宝的几率。

2、夏季或高温的环境

研究表明:高温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低温环境容易创造女宝宝。夫妻两人在同房生活的前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可以影响胎宝的性别。因为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因此,一般来说,夏季或高温的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

3、夫妻双方比较年轻,身体体质比较好

男性的精子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男方比较年轻精子的活力就比较大,生男孩的几率就越大,身体体质对于生男孩这个事情也是有影响的,因为身体体质好,对于受孕来说就会有更好的能力,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更好,生男孩的几率就比较大。

但是这些情况都不是绝对的,并不能完全保证你一定会生男孩。其实生男生女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夫妻人为干涉的因素不大。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夫妻放松心情,以最美好的心态迎接宝宝的出生,这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想要男宝还是女宝?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