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孕期 老公想“干坏事”怎么办

新浪育儿

关注

果果本来身体素质就比较差,怀孕后就更受罪了,整天腰酸背痛恨不得每天躺在床上。自从怀孕后果果每天想的就是要保证宝宝健康发育,别的压根就没有心思和精力去想,尤其是夫妻生活,果果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是,果果老公忍不住了,好不容易熬过了孕前三个月,果果老公就开始多次暗示,奈何果果浑身难受根本没兴趣。但是老公很躁动啊,估计是憋坏了。后来果果就和老公分屋睡了。

有一天晚上果果好不容易调整好一个舒服睡姿,刚想眯眼。就听到自己卧室门响了,有人鬼鬼祟祟的进来了,不用想果果也知道老公想干啥。果果那个气的呀,顺手抄起了床头柜上的一个小玩意砸了过去。果果老公嗷了一声,又回自己房间去了。只想说果果的做法太给力。

怀孕后的夫妻生活是必须要面对的,但为了胎宝的安全,准爸妈可不能太任性。有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1、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最好不要同房。因为前三个月的时候胎宝还很不稳定,夫妻生活很容易导致流产。而孕后期的时候子宫增大很明显,对任何外来刺激都很敏感,过夫妻生活很容易引发子宫收缩,造成早产。

2、注意动作和姿势:孕中期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动作不要太激烈,不要压到胎儿。同时准爸一定要顾及孕妈的感受,不要硬来。

3、注意卫生:孕期孕妈的身体抵抗力会下降。所以同房前,夫妻两人一定要洗澡,保持卫生。

注意:如果有这几种情况的孕妈最好不要过性生活:

1、有习惯性流产史者:在怀孕早期一定不要有夫妻生活,因为能诱发子宫强烈的收缩,最好在整个孕期都不要有性生活。

2、有早产史者:在上次早产的相应月份前一个月开始直至分娩的一段时间内,最好绝对避免夫妻生活。

3、如果有不明原因的阴道出血、流水、或者前置胎盘、胎盘部分脱离,也要避免夫妻生活。

建议:怀孕后,准爸爸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妻子,不仅是从日常起居,更要从心理上多多关心自己的妻子。

孕期,你们有这方面的难题吗?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