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看望新生儿 送这4种礼物既有面子又实用

新浪育儿

关注

新生儿的出生,是一件大喜事。

亲戚/朋友经过十月的期盼,经历各种不适和担忧,终于顺利“卸货”了。去看望新生儿时,总不能空手去,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送礼物(除了情商非常低的)。不过令人郁闷的是,市面上送新生儿的礼盒,大多是以衣服为主的,新生儿长得比较快,也许没满月就已经不能穿了,而且款式要是买不好,还会被嫌弃。

其实,除了最直接的给红包之外,这4种礼物不仅有面子还很实用,看望新生儿时带上它们,一定讨人欢喜。

1。辅食机

辅食机的使用时间很长,能从宝宝出生后一直用到3岁甚至更久。好一点的辅食机都有消毒奶瓶、温奶、解冻的功能。在宝宝0-6个月龄的时候,可以用辅食机来消毒奶瓶、温奶等。宝宝6个月后,开始逐渐添加辅食时,辅食机就发挥真正的作用,将食物切碎、搅拌、打成泥状,方便宝宝获取营养。

2。尿不湿

送宝宝尿不湿真的超贴心,可谓是实用主义了,毕竟尿不湿对于小宝宝来说几乎是必备品。挑选尿不湿时,可以选4种不同的型号,每种各一包。这样能从新生儿期,一直用到宝宝大一些。而且很多老人不接受尿不湿,认为会让宝宝红屁股,如果外人送了的话,秉持着不能浪费的态度,只能先用用试试。

3。妈咪包

作为新手妈妈,带娃外出时,妈咪包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仅容量大,宝宝的尿不湿、奶瓶、奶粉、湿巾统统能装下,而且轻便舒适,包内区域规划合理,即使是娇小的妈妈,也能够轻松驾驭。

4。护肤品

大多数人去看望新生儿时,都是给宝宝买礼物,如果妈妈收到护肤品这类的礼物,一定会非常感动。生完后,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宝宝身上,辛苦了十个月的新妈妈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产后胶原蛋白流失的非常快,很多女性都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送新妈妈一套护肤品,提醒她尽管现在身份转变了,但是也别忘记爱惜自己。

#看望新生儿,你觉得什么礼物最实用?#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