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挑战产妇底线的事 一件比一件尴尬

新浪育儿

关注

没有怀上孩子的,整天就为了能够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而发愁,一旦知道怀上孩子了,一家人都是欢天喜地。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接下来的10个月当中,他们开心了,孕妈却是要难受了,孕期问题出来了,还有生产时那些挑战产妇底线的事情,也都出来了,一件比一件尴尬,一件比一件让人脸红,问题是产妇们还不能躲避。

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脱光光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们,什么地方是不可以给男性看,哪些部位是需要保护好。所以在我们保护很好的情况下,突然来了一个医生,上来就说你要脱光了,然后在躺在产床上,你说这尴尬不,但是你又不能不照做,因为到时候疼的你就只想配合医生赶快生下来。

刮阴毛

医生也是为了你和胎儿的健康,在分娩之前会告知产妇要刮掉阴毛。这是为了能够保证胎儿出生时,没有异物伤害到他,同时也是为了保证产妇不被感染,所以产妇们想一下,那么隐私的部位却要被别人看到,你能够接受的了吗?

灌肠

现在很多产妇在进产房之前都会被灌肠,因为这样会有两个好处,一是解决产妇们最有可能出现的一个问题——分娩时大便,这样可以避免产妇的尴尬;另一方面是可以加快宫缩,尽可能缩短产程。但是灌肠的滋味经历过的产妇都知道,难堪呀。

肛检

这个是医生为了确认宫口开了几指的时候进行的活动,这个检查是从肛门那里看的,看是开了几指,你想想那个画面,那个场景,你是不是就会觉得尴尬到无法描述的地步了。但是想要顺产就会遇到这样的尴尬事。

提示

怀上孩子要经历孕期的不适,关键是生孩子的时候依然还要经历这些尴尬事,真的是一件比一件挑战产妇的底线,但是没办法,为了能够顺利的生出孩子,产妇们也只能忍一忍了。只能告诉你,等到孩子生出来之后就好了。

亲爱的产妇们,你们是不是也经历了这几件尴尬的事情呢?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