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如果产前婆婆能做到这3件事,心存感激吧

新浪育儿

关注

好友安安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下班的时候我给她打电话问问她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没有,正好我要去超市,顺便把东西买齐。

安安说,你不用操心了,我婆婆这几天一直在准备,我看差不多都齐了,有我需要的各种卫生用品,有宝宝的,因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宝还是女宝,所以宝宝的东西还准备了两份。

听完,我艳羡的说你婆婆真好。安安接着说道,我婆婆真是没话说,我还什么都没说,婆婆就主动把产前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而且这几天婆婆真是为我精心准备食物,我算是遇上好婆婆了。

产前是孕妈比较关键的时候,如果婆婆能为你做这几件事,做媳妇的就心存感激吧,你真是遇上好婆婆了。

1、准备好所有你和宝宝的东西

临近预产期,孕妈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干什么都不方便。但是生产的时候,宝宝和自己很多东西都要准备。

这个时候,就要有一个给力的婆婆了,如果婆婆可以自觉的给你准备你需要的卫生用品,真说明婆婆真是把你的健康放在心上了,因为大部分婆婆心里想的都是自己孙子孙女,很少能为媳妇想的。

同时婆婆也能主动的把小宝宝东西准备好,例如宝宝的纸尿裤和衣服等,这说明婆婆不想让你操心,真是遇到好婆婆了。

2、准备好生产的食物

都知道生产是一个很耗时耗力的过程,过程中很需要补充体力,而且临产前的那几天食物不能乱吃,不然生产的时候可能会很尴尬。

有心的婆婆就会在临产前用心给媳妇准备一日三餐,既保证孕妈的营养,又不会让媳妇过度进补。

同时还为孕妈准备一些红糖,小米,鸡蛋,或者巧克力,红牛等以备不时之需,这说明婆婆想的很周到啊,如果你婆婆这样做了你就心存感激吧,你真是遇上好婆婆了。

3、尊重你的意见

等到快生产的时候,关于分娩方式,婆婆的思想觉得顺产省钱对孩子也好,所以都会坚持让媳妇顺产。

如果就算身体适合顺产,但是孕妈怕疼或者怕中途出现问题就是想剖腹产,婆婆也会尊重,并且塞钱给你,这说明婆婆很明智。

你婆婆做到这3件事了吗?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