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给胎宝宝拍四维彩超,准爸妈遇见的搞笑事

新浪育儿

关注

孕妈们都知道,怀孕六至七个月,会迎来孕期的一个重要时刻——拍四维彩超。拍四维彩超就相当于给胎儿拍写真照,通过彩超照片,孕妈们能够清楚地看到胎宝宝的脸颊、鼻子、嘴巴还有小手、小脚,看到胎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各种动作。第一次和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打照面(孕检时的黑白B超怎么能算呢?),这绝对是孕期当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

当然很多时候会碰到胎宝宝不配合,准妈妈们只好来来回回爬楼梯的情况。可是,这个过程中的累,在见到宝宝的那一刻就会烟消云散,心中满满的都是爱。等回忆起来,累会消失不见,点点滴滴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乐趣。给胎宝宝拍四维彩超时,准爸妈遇见的搞笑事,你遇见了吗?

我娃长相:宋小宝or吴彦祖?

网友“喝水不塞牙”:孕22周+3天去做的彩超,宝宝拒不配合,来来回回照了三次,把小脸藏起来就是不让看,吃东西走路也不行完全哄不住,越看越藏。回家跟宝爸说宝宝可能长得像宋小宝,太丑了,不然怎么不让看呢。宝爸很生气,说一定是吴彦祖。今天又去,提前一天做宝宝思想工作,结果还是不让看。第五次进去给宝宝最后通牒,看不到就不看了。谁知道转过来了。五官清晰,眉目清秀,喜欢的不行。

医生间接说性别:

网友“该如何去爱”:四维彩超是在医院外面照的,我老公陪我一起,我躺在床上,前面是一个显示屏,医生每检查一个部位,我们都能认出来,突然医生用仪器扫到宝宝的生殖器官,问我们,那些你们都认识,这个能认到不。我老公突然就冒了一句“雀雀”出来,后面是蛋蛋。逗得医生和护士一直笑。其实我们之前就知道是男宝宝啦。

二货老公一诺千金:

网友“幸福贪吃蛇”:宝宝就是不把头转过来,我只好上上下下爬楼梯,一连爬了五六回还是不行,医生要爸爸也参与进来,这次老公可卖劲了,一个劲的叫“宝贝,宝贝,快把头转过来,让医生阿姨给你照张相。只要你把头转过来爸爸就给你买气球”谁知宝贝好像听懂了似的,还真的慢慢把头转了过来,把我老公给高兴坏了!

拍完四维彩超,老公说“答应孩子的事要做到,虽然他看不见,但当爸爸的不能言而无信。”于是在大门口给孩子买了一个大大的米老鼠气球,我看着老公傻傻的拿气球的样子,很好笑,但又很开心,我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做一个好爸爸。

看了这些趣事,好孕姐心里一阵暖流经过,嘴角都不自觉地上扬了。没有什么事比宝宝健康,老公贴心更温馨、幸福的了。

你拍过四维彩超了吗?在拍照中有什么样的趣事?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