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我把儿子弄丢了……

新浪育儿

关注

这个人太坏了,稍不留神就会把孩子带走,且不会再送回来……

前不久,我把儿子弄丢了,麻烦大家帮我找一找好吗?

儿子现在虽然还不到六岁,但已经有很强烈的自我,有小秘密,小隐私,要是被侵犯了他会发飚,每天放学回来会跟我们讲他幼儿园朋友的故事,又认识了哪个新朋友。

有时哥哥看我们对妹妹很温柔会吃醋,我会说“当你这么小的时候,我们对你比妹妹更小心翼翼哦!”

当你这么小的时候……,其实也不过四年多的工夫,可很多事情我们都记不清了,他一岁多时候的样子要是不翻看照片都有点模糊了。

晚上他睡着后,看着依然稚气却渐渐开始有轮廓的脸,长长的腿和胳膊,会有点恍惚,这是那个窝在我怀里小小一团的儿子吗?

赶紧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我知道,时光这个jian人太坏了,稍不留神就会把他带走,且不会再送回来,我能做的除了多拍几张照片视频,唯有加倍珍惜每一个在一起的瞬间……

文|李点点

来源|点点家的土小豆(ID:lidiandianVI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