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安徽合肥: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地球日活动走进幼儿园

新浪育儿

关注

央广网合肥4月20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刘亚萍 孙薇 张蒙蒙)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日前夕,合肥科企社区联合辖区林旭幼育香樟雅苑幼儿园,组织105名小朋友开展了“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呼吁人们尊重地球,保护地球,合理利用资源。

当天的活动分为“图说地球”、“垃圾分类回收”、“物品置换”等环节。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辨别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等,并将这些垃圾模型正确分类放入对应的垃圾箱内。

同时,他们带来平日不常用的物品,通过“以物换物、变废为宝”的形式“出售”物品。“我们结合地球日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想让孩子们了解地球生态环境,从小做起,影响身边的大人,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林旭幼育香樟雅苑幼儿园园长李敏告诉央广记者。

科企社区党委书记张欣表示,今后会会定期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共建绿色和谐新社区。” 

编辑: 鲍玉婵

来源:央广网合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