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夏季给宝宝洗澡不注意这3点,皮肤会越洗越干!

新浪育儿

关注

随着天气慢慢的变热了,夏季来临,群里面的宝妈们开始在讨论,给宝宝用什么护肤品了,有的宝妈说自己的宝宝皮肤比较干燥起干皮,有的宝妈说自己的宝宝都晒黑了,其实都是正常的,对于这种情况给宝宝做好保湿就可以。

对于宝宝脱皮帮妈给你说怎么办?

1。 宝宝脱皮可以洗澡吗?

答案是可以洗澡的,因为宝宝在子宫的时候有羊水,宝宝皮肤不会出现缺水的状况,出生以后外界和子宫相比是干燥的,宝宝的新陈代谢也比较快,表皮的细胞很容易变成死皮脱落,宝宝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每次给宝宝洗完澡抹点婴儿油保湿就可以了。

2。 宝宝头垢用不用洗掉?

头垢是可以洗掉的,但是新手的宝妈注意不要自己洗,给宝宝洗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用力过大,头垢是和皮肤粘连的,用劲过大会造成头皮破损,给宝宝洗头垢的时候,可以先用宝宝专用的按摩油在头垢上按摩几分钟,然后再用宝宝洗发水清洗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不会可以去专业的母婴店清洗。

3。 给宝宝用什么保湿的?

宝妈给宝宝买护肤用的的时候要注意,每个宝宝皮肤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会对护肤品过敏,有的没事,所以买了以后先用一点抹在宝宝的皮肤上,等个几分钟以后,看看宝宝皮肤有没有红点,如果没有就可以使用了。还可以给宝宝用加了水的甘油,或者也可以用橄榄油都是可以的, 宝妈注意一点是大品牌生产的婴儿专用橄榄油,不要贪图便宜最后伤害宝宝肌肤。

以上就是帮妈要说的对于夏季宝宝肌肤的护理,各位宝妈如果有什么好用的护肤品,也可以给帮妈说一下,毕竟这些都是需要大家分享的。

来源:孕婴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