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孕期出现这4种奇妙的感觉,是胎宝宝在和你说话呢

新浪育儿

关注

帮妈在不在?帮妈在不在?一个孕妈大早上开始呼叫帮妈,帮妈问她怎么了这么着急,孕妈告诉帮妈说肚子这几天光叫,是不是自己没有吃饱,还是什么情况?帮妈以为什么事情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宝宝想你了。

帮妈给大家说一下会出现哪些情况:

1。肚子有个点在跳

孕中期的时候,下午四五点的时候,会感觉肚子下面有个点一直在跳,这个跳动的时间一般十五分钟左右,这个时候孕妈不要慌张,这是正常的跳动,孕妈妈可以把这个跳动当作宝宝给你说话,也是在告诉你他很健康。

2。肚子咕噜咕噜叫

到了孕晚期的时候,孕妈妈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不在老实了,胎儿在里面很是的不消停,胎儿在子宫里面翻身,或者是用小脚在肚皮上面划过,这个需要细心的观察,在这个时间段孕妈不要烦躁,可能胎宝宝已经在为进入骨盆做准备了,所以才会弄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3。肚皮有点微微的张力

孕妈妈在坐那不动的时候,细心的孕妈看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一回这个地方出现个小脚,或者是一道划痕过去了,这个时候肚皮你会感觉到有点紧紧的,有的时候胎宝宝会在子宫里面翻身,这个时候你你会感觉到咕噜的声音,肚子也会紧紧的。

4。胎动

其实很多的孕妈妈不知道,胎宝宝在子宫里面的时候很是的活跃的,不是那么的安静的,每天会游个泳,吃饱以后会伸手踢腿就像练武功一样,有的时候会拉着脐带玩。

但如果宝宝在玩脐带的时候,脐带很容易绕颈如果绕颈多了宝宝就会胎动很频繁,这是在个孕妈妈求救的信号,孕妈妈一定要注意了,有了这个信号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胎儿在孕妈肚子里面后期的时候很是的活跃,也会给孕妈妈造成很多的假象,让孕妈妈担心着急,帮妈想告诉各位宝妈,如果遇道不舒服,或者是胎儿频繁的动,还没有规律,那么就要去医院就医了,不要在家等待休息就没有事情了。

来源:孕婴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