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宝宝爱不爱宝妈,有了这3种行为,铁证如山

新浪育儿

关注

文|文儿

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其实这只是一个大概年龄的说法。宝宝的内心都比较天真无邪,宝宝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情感。宝宝的每一个情感都会通过自己所能用到的举动来表达出来,人类的情感是与生俱来的。宝宝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有自己的情感了,只是宝宝还没有学会语言无法向宝妈表达而已。宝宝对宝妈的的情感是什么样的呢,宝宝到底爱不爱宝妈呢?其是这些从宝宝的一些行为中,就能看的出来。如果宝宝经常对宝妈有以下种3行为,那宝宝就是非常爱宝妈的。

1、宝妈不理就发脾气

宝宝内心里的情感比我们大人还要丰富,尤其是在宝妈面前。但是因为宝宝表达能力有限,他们只会用开心和生气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和需求。有些时候宝宝想让宝妈抱抱,就是想单纯的跟宝妈在一起。如果宝妈对宝宝有一点不专心宝宝就开始发脾气闹情绪,这说明宝宝对母爱的渴求很强烈。也就是说只要宝妈不专心陪宝宝,宝宝就全身不舒服。这样的宝宝非常爱妈妈,而且对妈妈的占有欲很强,就是想时刻把妈妈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2、看到宝妈就事多

有些宝妈就很郁闷:为什么宝宝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么乖巧懂事,宝妈抱着的时候除非睡着了一分钟都别想安分。甚至有些时候宝妈都会怀疑宝宝是不是故意,是不是就想麻烦宝妈。宝宝在宝妈面前事多绝对是故意的,但绝不是想麻烦宝妈。这样的宝宝对宝妈的情感特别丰富,宝宝既想让宝妈陪自己玩,又想让宝妈安静的抱着,还想让宝妈带他去看新鲜的事物。总之宝宝就是要和宝妈一起做所有的事情,到最后连宝宝自己都不知道要和宝妈做什么了。

3、喜欢在宝妈面前耍宝

有的宝宝看到宝妈就噘嘴,有的宝宝看到宝妈就撒娇,还有的宝宝喜欢在宝妈面前蹦蹦跳跳。其实这些都是宝宝在向宝妈展示自己的才艺,这样的宝宝不仅超级爱妈妈而且长大之后会非常听宝妈的话。当宝宝在宝妈面前耍宝的时候,就是希望得到妈妈的赞扬和认可,只要妈妈表现的很开心,宝宝就会非常有成就感。

你家的宝宝都是用哪些方式向你示爱的呢,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来源:小屁孩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