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有了孩子后,最怕两人这样相处,感情迟早会出问题

新浪育儿

关注

小姨和小姨夫结婚前感情一直不错,只不过有了孩子后,小姨选择在老家带孩子,小姨夫在外面打工。小姨听同村的人说,小姨夫在外面出轨了,后来经过小姨的调查,发现确有此事,小姨夫为了挽回这段感情,回家求小姨的原谅,小姨说不能轻易原谅他,要看小姨夫以后的表现才能做决定。

小姨在家安心的照顾孩子,小姨夫在外努力挣钱,小姨夫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回老家,两个人长期分居,才造成了今天的场面。如果可以,相信每对夫妻都不想分居,分居是为了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物质条件,但是分居也让很多夫妻产生了感情危机。

长期分居对夫妻双方有什么影响?

长期分居,有问题得不到交流,老婆在家带孩子很辛苦,老公在外工作也很辛苦,但是这份辛苦对方却看不到,两个人很容易产生矛盾。分居在外,不了解对方的生活,感情危机也随之而来,万一把持不住出轨了,婚姻关系想维持就非常困难了,不管是对夫妻还是对孩子都有很深的伤害。

长期分居怎么维持感情呢?

1。多联系,多沟通。异地的情侣都知道每天开视频问问对方一天的生活情况,更何况是有了孩子后的夫妻了。晚上的时候,可以开个视频,问候对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宝妈顺便将孩子抱在视频前,一家人多联系,才会慢慢维持感情。

2。别抱怨、别吵架。由于对方不在身边,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来,有时可能会因为晚接了几分钟的电话,就会争吵起来。分居一定不能作,尽量别抱怨,也别争吵,吵架累的是双方的精神。

3。偶尔制造小惊喜。不管是过节还是生日,只要是对夫妻双方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可以通过送礼物的方式,让对方开心。如果分居还能感受到对方的爱意,相信两个人都会更加努力。

4。最好能在一起。我们都知道分居大部分是因为工作,但如果真的因为工作,缺失了对老婆的关爱,缺少对孩子的陪伴,对家人就会很愧疚。如果可以最好选择一份离家相对较近的工作,如果实在没办法分居,尽量每年相聚几次。

我老公上一家公司要求他去外地长期出差,他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我替他高兴,但又很为难的是,那时候孩子还没有满月,我不想离开他。后来老公就辞职了,他说,他离不开我和孩子,重新选择一份工作,待遇比之前还要好,这也是辞职之前没有想到的。长期分居多少会影响感情,只有夫妻双方在一起,共同养育孩子,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爱。

为了工作,长期分居,你能接受吗?

来源: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