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别浪费阳台了,好好利用为孩子打造儿童乐园吧

新浪育儿

关注

你还在浪费家里的阳台吗?

你只是把阳台当成晾晒衣服的地方吗?

不要再傻傻地浪费阳台了,赶快好好利用起来,

给孩子打造一个儿童乐园吧!

2-3岁的小孩子

在阳台给小宝贝做一个小花园,设计一个浪漫的秋千,每天下午陪着小宝贝荡秋千也不错!

3-5岁的小孩子

在封闭式的阳台上,给小宝贝做个小水池,里面养几条小鱼,窗台矮墙上放几盆花篮,让孩子搬个小凳子在这里玩钓鱼吧!

5-6岁的小孩子

从卧室到阳台,给小宝贝做一个通畅的玩耍空间。在阳台上做几个矮凳,让小家伙自由快乐地玩耍吧!

6-7岁的小孩子

在阳台给小宝贝做一个摇椅,周末可以坐在这里看书玩耍了!

7-8岁的小孩子

小学生要尽早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所以在阳台给TA做一个小花园,是最好的选择。TA可以自己浇水,自己打扫掉落叶……

8-9岁的小孩子

当TA懂得如何照顾小生命后,爸妈就要放开手让TA接触更多绿色植物,让孩子亲自照顾它们。

9-10岁的小孩子

小孩子贪玩,难免会影响学习。把阳台设计成学习与玩耍二合一的空间,当TA看书累了,还可以坐在这里玩耍放松一下,家长更省心!

10-11岁的小孩子

如果你家宝贝是个爱闹的小家伙,你可以在阳台设计睡床,在这里你可以陪TA玩耍,睡前给TA讲故事,困意来时拉上窗帘,让TA美美地睡个好觉。

11-12岁的小孩子

长大后的孩子,会比较向往拥有一个独立的学习环境,把阳台打造成一个封闭式的小书房,将孩子的课本和TA喜爱的读物收纳其中吧!

12-13岁的小孩子

如果家里的阳台空间比较大,可以考虑做成一个休闲区。当孩子带着小伙伴们来家里做客时,还可以坐在这里尽情玩耍,又不会打扰到大人的生活与学习!

不同年龄的孩子,需要不同的成长空间。如果你家的阳台还只是简单地拿来当晒衣服、堆东西的空间,不妨和你家宝贝一起,将阳台来次“大变身”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