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斗图呀!你们知道这几个总出现在表情包的小可爱是谁吗?

新浪育儿

关注

天呐!你们还记得假笑小男孩Gavin Thomas吗?他最近开微博啦!

可能说名字大家还有点懵,但看到这张萌萌的脸,你一定会恍然大悟滴!

没错,他就是Gavin Thomas。大家喜欢叫人家“假笑男孩”。

首先,请大家感受一下小可爱的强颜欢笑,很熟悉吧?!

因为假笑得十分到位,所以已经变成了最受欢迎的表情包之一了。可能是感受到了中国粉丝对他狂热的爱,现在小朋友开微博啦!

初来乍到,就收获了这么……多粉丝,可真不简单呢。

他还发表了一段视频宣布真式入驻微博。

在视频里他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以及希望能来到中国和大家一起合影的愿望。不过……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最后的那一个熟悉的笑容。

不过从他的关注列表中可以get到一点:这个小男孩是真的很喜欢中国的大熊猫。

开通微博的第一天就加入了熊猫守护者:

说起来,这真的是一个很热爱小动物的小朋友啊,有很多和小动物的合影!

他最早被大家知晓,就是一个头顶壁虎的视频,多镇定啊!

现在,Gavin的微博每天都会更新一些照片或者视频,来感受一下最近的画风!

Gavin和妈妈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现在已经上小学了,原本他就是个在自己的生活中默默假笑的小男孩。

他的走红,还要从舅舅说起……

Gavind有一个网红的舅舅,舅舅是Vine上最早的一批网红,Gavin头顶着壁虎的视频就是舅舅分享出去的。

从那以后,Gavin的神表情就火了。

他老妈原本用来记录他平淡日常的ins也火了,大家发现Gavin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就是个假笑男孩。

这孩子在假笑方面简直太有天赋了。舅舅说:“表情超丰富,这完全是自然而然的流露,根本毫不费力。”

他每次拍照的时候脸上的戏都很足,真的很好(可)笑(爱)啊!

刚来中国就圈粉这么多,来感受一下中国网友对他的喜爱之情。

@每天都觉得自己可以拯救世界:你这个迷人的家伙,不要再动了,表情包截不过来了。

@KKKKKKKKKaleidoscope:oh my god!!!welcome to China!!!I really really love u!!!(鹅子不要嫌弃我英文蹩脚!我真滴很喜欢你!!你快来吧!!)

@熊猫守护者:可爱的鹅几小盖,开通微博到底是不是为了滚滚种竹子呢?毕竟鹅几小天使六百粉丝的时候就加入守护者了。欢迎一起守护野生大熊猫。也期待你更多的表情包哦。作为鹅几唯一的关注,守护君现在有点小骄傲。

另一个小可爱是宋民国!Excuse me 你在说谁呀?

哎呦,原来是你呀!这不就是我表情包里最爱的那个小孩儿吗?(原来你叫民国啊!)

那我们民国又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原来他跟他的三胞胎兄弟还有爸爸一起参加了一档《超人回来了》的韩国亲子真人秀节目。

来瞧瞧,一家人出门是这样的画风:尽管前面的兄弟已经一脸懵逼,但我们民国永远都能微笑面对这一切!

你们知道吗?民国之所以能这么火,人家可不是单凭颜值,人家是集才华、努力和呆萌于一体的实力派呢!

他是起得最早、最勤劳的小朋友,是节目组的早安天使。刚起床就来说早安!

很会唱歌,唱歌很有节奏感,是节目组的k歌之王。还边唱边跳呢。

犯错被爸爸罚面壁思过,也会边唱歌边手舞足蹈~

关于面壁思过,叫做思考之椅(一看爸爸就是育儿高手啊!)民国爸爸是这么说的,感觉超赞,大家也可以学学。

明国很聪明,能记住所有恐龙的名字,记忆力好到让人吃惊,爸爸都惊呆了!

知书达理、聪明可爱,真是一个惹人爱的boy啊!

民国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一吃东西就很开心!

一口吃下一个大草莓……

因为爸爸独自吃了面包而奔溃大哭……

虽然很容易奔溃,但偶尔也会静静地思考人生。

笑起来也是各种可爱。

可能你也好想知道,这么可爱的娃,到底是谁家的呀?

民国小朋友,可是大有来头的。民国和另两个兄弟(各个大韩,弟弟万岁)组成了三胞胎。没错,连起来就叫‘大韩民国万岁’。

爸爸是韩国男演员宋一国,颜值爆表啊,夺得过号称“韩国金球奖”的最佳男演员奖,也拿过KBS演技大赏最受欢迎男演员。

民国的外婆金乙东女士,是韩国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曾出演过《媳妇的全盛时代》。三胞胎的名字就是外婆给取的!

民国的妈妈也很厉害,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校友,不仅会多国语言,还是法学博士,现在已经当上法官了。(因为妈妈工作的原因,只找到这张全家福的照片。)

一家人都很厉害,怎么民国却成表情包了呢?哈哈,可不要小看表情包的力量啊,那可是集众人的宠爱于一身呢,小小年纪就拥有很多粉丝,可不简单呢!

现在民国长大了,已经是大长腿哦!

接下去这一位,小编打赌各位一定曾经用过她的表情包,现在就来了解她到底是谁!

这位与‘民国’‘Gavin’并驾齐飞的小女孩叫:权律二!他们三位被称为表情包界中战斗机。

前面有两个男孩子卖萌,现在来一个走可爱路线的小女孩,是不是很开心呐!

但如果以为一直都是这么可爱的画风,那就大错特错了!

翻白眼↓↓↓

扮深沉↓↓↓

无奈、奔溃↓↓↓

一流的撒娇功底↓↓↓

权律二的走红,仅仅是因为有一个“丧心病狂”晒娃的麻麻,每天在 ins 不断更新关于律二的卖萌照!

其实,说卖萌倒不如说是‘自黑’,律二麻麻从不刻意去把律二最漂亮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而是把律二‘最真实’的一面晒出来,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都好可爱呀!简直要萌化了!

孩子真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的表情从不刻意,让人看后心情大好,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快乐。爱你们这些小可爱,么么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