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2018北京玩博会亮点纷呈 小小包麻麻倾情助力科学育儿

新浪育儿

关注

7月12至7月15日,第九届中国玩博会·北京站(简称:北京玩博会)隆重登陆全国农业展览馆。作为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具嘉年华,中国玩博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吸引0-12岁亲子家庭参与人次近120万,本次玩博会也吸引了 18万人次到场热情参与,已成为亲子界标志性活动。今年,北京玩博会的主题是“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是首度登场,80%厂商的当季主打新品全线亮相,“新、奇、特、乐”令本届玩博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而这此次展会最引人注目的是以坐拥570多万粉丝的自媒体大V“小小包麻麻”以及在母婴领域覆盖1200多万家庭的“百宝新媒体”重磅加入北京玩博会的大家庭,和众多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一起联合参展,共同大力支持和引导孩子与家长共同玩耍,促进不同家庭之间交流、体验、发掘“寓教于乐、快乐育儿“的价值观。

小小包麻麻作为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一直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带娃”!以发展母婴市场,发掘最优质母婴产品为己任,凭借优质原创育儿内容,拥有了570多万粉丝,多次被搜狐,今日头条、新榜等平台颁发“年度母婴自媒体”奖项。此次和玩博会合作,小小包麻麻更是为姐妹们带来了许多体验和学习的机会。

与此同时,小小包麻麻还专门为粉丝姐妹们送出5000张门票,让最爱的粉丝们带着心爱的宝贝们玩得开心,这和中国玩博会倡导的"Play with kids"高度契合,呼吁家长拒做失陪族,正确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现场推出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玩玩具,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玩乐的同时引发深度思考!

作为国内母婴电商的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在自身的发展中不断增强实力、创新模式、拓展规模,只为宝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传播科学的育儿理念,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和2018北京玩博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北京玩博会荟萃全球上万款不同材质、玩法及功能的玩具新品,旨在提升孩子“认知能力、沟通能力、创造性、情感表达、运动能力、社交能力”等六大能力,让每一个家长和孩子从不同维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配合小小包麻麻提倡的高品质的母婴用品,专业的育儿理念,三者共同发力,助力母婴育儿市场不断迎来知识和理念的更新。而就在这一片大好的市场前景下,小小包麻麻也将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借此2018北京玩博会的大好时机,为更多的中国妈妈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这次玩搏会不仅是一次发现好产品的好机会,更是一次成长的绝佳时机,玩搏会和众多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小小包麻麻”与百宝新媒体矩阵倾力助阵,共同打造一场精美绝伦的科学育儿嘉年华!随着2018北京玩博会圆满结束,众多家长和孩子都收获满满,让我们和“小小包麻麻”一起期待下次玩博会,精彩不断,学习不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