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10个孩子8个肿瘤细胞严重超标,霉大米,臭鸡腿,

新浪育儿

关注

教子有方

与200万妈妈一起轻松育儿!

✎优妈说

时代在进步,可是人心却在退步!

作者:夏木

来源:发现妈妈

虽幸生于快速发展的新世纪,可憾未能百毒不侵。

仔细数数,孩子开学刚一个多月,却已经把各大头条轮番上了个遍。

从一开始江西省万安县部分学生吃上发霉变质的营养餐,再到南昌市幼儿园50多名孩子流鼻血和咳嗽,疑似患上白血病,邯郸、武汉等地的学生在“全新”的教室和跑道上流鼻血。

现在安徽芜湖鸠江区童馨幼儿园又被爆出给孩子吃杂牌油、臭鸡腿、发霉的大米,简直就是拿孩子的生命开玩笑。

如果不是孩子告诉家长,学校给吃的鸡腿外面不臭里面臭,恐怕这件事情,还会继续被埋葬起来。

幼儿园给孩子吃霉大米、臭鸡腿、良心不会痛吗

听了孩子的话,第二天就有家长想要去学校一探究竟,按道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让家长进后厨看一眼就真相大白了,可是这样的合理要求被强硬拒绝。

这让家长们加重了心里的怀疑,最终他们通过翻墙才进到了幼儿园的后厨。

接下来的一幕,彻底摧毁了他们的三观:脏兮兮的色拉油罐子在网上都搜不到牌子,拉开冰箱就是一股腐臭传来,冻着的肉早就过期多日了,桌子上随手拿起一瓶调料,居然还是三年前生产的。

最最让人不能接受的,就是大米袋子内,全都是黑色的小虫子爬进爬出,原本白色的大米也都变黑发绿,光是看着,就令人作呕。

谁能想得到,自己捧在手里宝贝到不行的孩子,居然在幼儿园遭受着这样的虐待,光是想到这些东西将会被加工成食物被我的孩子吸收进体内,我都气的发抖。

而在这位“园长”开的另外一家得得贝幼儿园,情况更是惨不忍睹。请允许我暂时用“园长”称呼他,因为在我的眼里,这种残害孩子的人渣,不值得我一丝一毫的尊重。

霉变发绿的馒头切片后继续给孩子食用,厨房中脏的要命,地上蟑螂和老鼠横行霸道,根本就不怕人的。

而最鲜明对比的是,园长和老师吃着干净的大米和食物,仿佛刚刚我们看见的都是假象。

时代在进步,可是人心却在退步,当这位“园长”将这些垃圾买回来,再用大量的过期调料掩盖腐臭味,在这过程中,他难道不会有一丝的羞愧和心痛么?!

如果吃这种东西的是他自己的孩子,他还会这样做么?

孩子的身体脆弱众所周知,一点点的病菌都有可能导致他们发生连锁反应。

霉变食物之所以不能吃是因为它会产生一种毒性强大的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这种毒素会进入人体破坏肝脏组织,因为这种反应和百草枯的肺部纤维化一样是不可逆的。

在网上已经有家长爆出自己的孩子肝损害和肿瘤物质超标,更是让大家人心惶惶。

若是餐馆被查出这样的丑闻,我或许会感概,但绝不会如此愤怒!

幼儿园创办的目的就是为了宝宝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为他们以后的路打好坚实的基础,就是这样为了一个宝宝服务的地方,却丝毫不拿他们当人看。

在那些人的眼里,幼儿园只是一个吸金的地方,孩子只要没闹出人命,就没事,就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成本。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幼儿园、学校已经偏离了它本来的意义。

这是个教书育人的地方,它的本来职责是教导孩子成为一个社会的栋梁之才,可是当有人发现开学校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事情的时候,它的性质已经悄然改变。

一座又一座的学校、幼儿园拔地而起,大量的学校甚至刚刚建好,教室、塑胶跑道都是“崭新无比”的。

可就是这样一所“全新”的学校,正在悄然蚕食着孩子的生命。

我作为一名母亲,最厌恶这样事情的发生,没人希望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样的学校手里。

但万幸的是这样的事情正在被逐渐披露出来,国家也正在为我们发声,说明国家是重视的,这样的偷机的学校终究会越来越少。

因为现在孩子越来越多,再加上好的幼儿园的确难找,所以大部分的家长只能退而求其次,可即使是退而求其次,也一定要事先调查清楚学校的情况。

不能因为自己的一个大意就亲手将孩子送到了恶魔的手中。

有些新幼儿园或许对于孩子入学会有优惠政策,但是千万要注意这些幼儿园是不是刚装修完就安排入学的,甲醛对孩子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很多宝妈都在纠结如何给孩子选取合适的幼儿园,毕竟幼儿园分公立和私立,也都各有千秋。

相比较而言,公立的都是老幼儿园了,口碑有保证,位置也都还算不错,但是可能老师会势利些,前段时间不就有老师调查学生家庭背景的新闻么?还被网友衍生出众多段子。

公立的学习价格也不算高,报名比较严格,可是教学千篇一律,没什么特色,但关键在于安全有保障,几乎不会出现食品或者甲醛这样的问题。

私立设备就要新颖许多,开设的课程众多,孩子可以自由选择,报名条件也比较宽松一点,可关键就是良莠不齐,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

但其实我说的这些也只是泛泛而谈,最重要的还是看具体情况,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毕竟不管怎么说,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免受灾病的侵袭,在爸妈和社会国家的保护下,真正做到百毒不侵。

-作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