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怀孕后这几种物品要扔掉了, 别总心疼钱, 胎儿健康更重要

新浪育儿

关注

老王媳妇是出了名的节俭,老王儿子曾这样说过,他问老王:我们家的床单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在用了,现在我都读三年级了怎么还在用?虽说当时老王有点尴尬,可是也没办法。老王家里,他都是听媳妇的,媳妇不愿意买新的,他有什么办法。

好在二胎开放之后,老王媳妇又有了,这不,老王也趁着媳妇怀孕,打着为媳妇和肚里胎儿好的名义,终于把家里用了N多年的床上用品给换了。我和刘胖子还为这事对老王看法改观不少呢。不得不说,这次老王的觉悟还是很高的。

今天老马想给大家谈的话题就是,媳妇怀孕了,家里有些物品该扔就扔、该换就换,别总是心疼钱。要知道,胎儿健康可是比金钱重要多了。如果你媳妇和老王媳妇差不多,很节俭,旧物品总是不舍得扔,那老公们就自己动手,总之媳妇和胎儿健康更重要。

使用很多年的床上用品

这一点很好解释,就像老王家情况一样。不是老马我吐槽,老王这个生活“白痴”都知道床上用品用的时间长,会滋生很多细菌,尤其是螨虫之类的。男同胞们,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如果这样,老马我可是会鄙视你的。

使用多年的床品,对孕妈来说,不仅会影响她们的睡眠质量,还可能会对孕妈和胎儿的健康造成危害。如果你媳妇不舍得扔掉,不妨学学老王,就说是为了肚里的胎宝宝好,相信很多孕妈就会妥协的。毕竟,和胎儿的健康比起来,扔掉使用多年的床品可是分分钟就能搞定的。

不适合的内衣

按理说这点不该我老马说的,对孕妈来说,她们应该知道自己怀孕了,身体发生变化,那些不合适的内衣是用不到的。可就是有些孕妈“不舍得”,这时候还是需要男同胞们出手,把媳妇那些不合适的内衣统统扔掉,换上孕妈专用的。这样孕妈更舒服,她们肚里的胎儿出生后“口粮”也才会更足。

老马还是要啰嗦一句,孕妈要知道自己怀孕了,就该按照孕妈的标准来对自己,别总是一味地节俭了,对自己好点也很重要,更何况你肚里还怀着宝宝呢?

一些对胎儿有伤害的化妆品

说到这点老马我想起来身上就疼,因为我媳妇怀小马哥时,我趁她回娘家把她这么多年的藏货全部给处理了。作为一个大男人,对化妆品什么的,我也不懂,我就把自己能看到的瓶瓶罐罐都送给小区保洁了。可想而知,媳妇回来那是把我一顿暴打。

虽说我扔掉了媳妇全部的化妆品,也扔掉了自己大概半年的工资,可说真的,我不后悔。毕竟,怀孕之后对孕妈来说,很多化妆品对胎儿的伤害可是很大的。

你媳妇怀孕后,家里这几种物品都扔掉了吗?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