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呼吁更多人关爱新生宝宝 倡导科学健康的育儿方式

新浪育儿

关注

2020年9月13日,由乐友孕婴童首创的“913新生儿节”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如约举行,“913就要生”新生儿节,是为新生宝宝打造的专属节日,也是乐友连续第五年举办该活动,呼吁全社会给与新生宝宝更多的关爱,悦动新生,孕育未来。本次新生儿节,乐友联动了北京、天津、沈阳、西安、成都、武汉、上海等全国11个城市共同参与,与全国数万家庭一起共度盛典。

据悉,今年的“万名宝宝爬爬赛”携手嘉宝、澳优、飞鹤共同举办。全国11个城市总计11172位宝宝的积极参与,在“世界纪录协会”专业人员的见证之下,成功刷新世界纪录。更有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嘉宝市场总监乔瑞琳女士现场助阵。“跨越数千公里、联动十一城、汇聚万名宝宝、展现新生活力”这些关键词诠释了第五届乐友“913新生儿节”的盛大绽放。本次活动也通过直播与数十万家庭共享成长的每一步精彩。

在今年的乐友913新生儿节北京主会场,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畅谈创立913新生儿节的初衷,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运动培养方面的育儿经验,她谈到“‘913’谐音‘就要生’,乐友创立这个节日就是为了呼吁更多人关爱新生宝宝,倡导科学健康的育儿方式。新生宝宝的早期运动开发与习惯养成对于孩子的肢体及心理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爬行对于宝宝的运动神经发育,甚至统感乃至安全感的建立都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今年的乐友913新生儿节,特以爬爬赛为主要形式,就是希望可以把先进科学的育儿方法分享给更多的新手爸妈,为宝宝未来生理和心理双重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这一理论得到了现场参与的千余名新生儿家庭的一致认可。

而此次活动,也是乐友与嘉宝联手合作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又一精彩之笔。嘉宝一向将倡导“营养+运动”的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强则国强,爬行是宝宝探索世界的第一步,乐友与嘉宝共同见证宝宝们的成长时刻,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宝贝力量打CALL,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的开始。

从“送安全”、“亲子趴”、“游泳趴”、“宝宝秀”再到“万名宝宝爬爬赛”,这是乐友陪伴会员家庭走过第5个新生儿节,除此之外,乐友每年举办30000+场会员互动——嘉年华、爬爬赛、音乐会、超金答谢会、新妈乐学园等,重体验强互动,多种形式增强用户情感链接,丰富了会员家庭的美好亲子陪伴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