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张奶奶笔记:关于新生儿包皮环切术

新浪育儿

关注

美国儿科学会认为,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包皮环切术可能会让孩子获益,不过它也可能存在一些风险。对现有证据进行的评估表明,新生男婴进行包皮环切术所带来的健康方面的益处超过了风险,这一手术的益处也证明了那些选择这项手术的家庭的明智。然而,目前的科研证据还不足以证明应该将包皮环切术常规化。由于包皮环切术并不会给孩子目前的健康状况带来很大的益处,所以我们建议新手父母(及准父母)最好充分征求儿科医生的意见,并从孩子的角度做全面的考虑,需 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健康、宗教信仰、文化及民族传统等。儿科医生(或你的产科医生,如果他也能做该手术的话)需要详细地向你介绍包皮环切术可能带来的利和弊,以及手术中可以采用的所有镇痛方式。

以上就是我读《美国儿科学会育儿百科》这本书自己的摘录。关于宝宝是否需要接受包皮环切术大家可以阅读本书中更多相关内容并跟医生多多讨论。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张思莱医师(zhangsilaiyishi)

加载中...